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9:08:5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年的承諾誰也無法實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們 一 年 的 承 諾  

差 不 多 快 2 個 禮 拜 芭 

就 這 樣 沒 了

虧 我 們 當 初 說 的 那 麼 好 

誰 也 會 等 誰 

後 來 呢 ? 誰 也 沒 有 想 到 再 2 個 禮 拜 毀 滅 了 

為 什 麼 在 我 愛 上 你 的 時 候 

你 卻 放 了 我 

你 說 要 忘 記 彼 此  

誰 也 不 能 給 誰 承 諾 

我 們 就 這 樣 分 離 

告 別 了 無 法 達 到 的 承 諾 

也 許 就 這 樣 把 我 倆 的 緣 分 切 段 了

你 可 以 找 到 更 好 的

而 我 也 會 期 待 一 年 後 的 我 

是 否 有 所 進 步 !

我 不 知 道 你 是 不 是 會 看 見 我 打 的 這 篇

但 我 也 祝 福 你 永 遠 快 樂 

我 希 望 我 們 還 是 好 朋 友 

你 的 愛 我 會 放 在 心 理 

讓 你 心 痛 了 這 麼 多 

 Sorry

 

台長: ﹑小 飛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