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4:54:2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世無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子好可愛
好天真

我好想像小孩子一樣
永遠那麼單純
什麼都不知道
只想著要快快長大
想變成大人做很多很多事情

什麼時候,我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呢?

每天每天,只知道為一些小事情生氣
     為一些流言不開心
     為一些無所謂的事情難過


好糟
糟透了這種感覺



這幾天,真是遭透了

好像我永遠只會問別人:你怎麼了?
可是,又有誰會來問我怎麼了呢?

是因為,我對所有的事情已經麻木了嗎?
麻木到連表情都忘了怎麼控制?

笑,是很輕鬆啊
裝傻,是很簡單啊

這樣活著,很easy啊~

只是,為笑而笑罷了

噢,可愛的小孩子啊
分我一點從不匱乏快樂和與世無爭吧

我只想單純過生活

這樣有那麼難嗎?

我該學著退 在退

到屬於能讓我自己開心的地方

畢竟這行業我根本不想待很久

存到有屬於自己工作事業版圖

現在的我需要老天爺給我一點指引方向

什ㄇ工作我不在乎

只在乎該如何讓自己站起來面對自己

不過也說真的?我的變化很大

不一定一覺醒來

我又回歸一切正常生活

更回歸回去考初等考~

我的腦袋一直跑跑跑~

我該想想想 想我親愛的公~讓自己拉回腦袋清醒一點

 



 

台長: 深情依舊a喬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老毛病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