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21:56:2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捲]-I'm sorry...麵攤老闆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1/3>

恭喜咱的萬寶龍報台成立!!!
為表內心的感動~就先來篇流水日記聊表我的誠意唄!
***********
剛剛跟阿奶去包心粉圓街買晚餐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睡覺~外面冷成降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原本要買東山鴨頭來吃
可是最近不知道走啥霉運
要吃什麼什麼就公休
所以我只好去買牛肉鍋燒麵
(這家是包心老闆大力推薦的一家)

在等麵好的時候我跟阿奶黃包無意識的攀談起來
接著阿奶看到"同性戀主教爭取權力"的新聞標題
於是她就轉頭跟我說:
"ㄟ?不是聽說有一個國家讓同性戀合法了嗎?
"哪有?"
"有啊~好像在北歐吧?"
"是嗎?"
"ㄟ~對啊~那等妳將來知道自己是同性戀的時候~妳就可以到北歐去啦!(興奮貌..)"
"...."

其實這樣的對話在一般人眼裡應該沒有什麼..
不過在聽說民風保守的內壢..這樣的對話應該算別有衝擊性的吧..
於是在阿奶說完這令我滿頭線的話後
我偷偷的瞄了老闆娘一眼
她若無其事的繼續攪動著鍋裡的麵團
冷靜的要把麵倒入袋子裡
但我看到她臉上肌肉有點不自然的緊繃然後嘴角肌肉有點抽搐
又看了一下袋子裡的蛋~蛋黃意外的呈現破裂狀態.....

她.嚇.到.了.
我非常確定.

嗯...呃...呵呵..^^"
其實我只是覺得愛情無關性別啦~
所以我曾跟阿奶說即使是女生我也不排斥...
不過...這一切還未成定局啊~~~~~
林.奶.黃!!!
妳用不著幫我在麵攤老闆娘面前出櫃吧?!(泣..)

p.s這張圖片就是我要找的海報啦~
片名是"高檔貨 High Art"
是一部女同片..想看的可以跟我
借..
(我覺得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台長: 萬寶龍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