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7:02:5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責任美食手記】抹茶口味的洋芋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抹茶的喜愛應該是源自於《麻布茶房》的紅豆抹茶宇治金時吧!不過本來就蠻喜歡茶類食品的清爽感。

某次,在便利商店中赫然發現抹茶口味的洋芋片!我還以為自己看錯了,還特別倒回去看,才發現自己沒看走眼~熬了一星期的考試,要回家的這個星期,就特別買了一包回家試試。

當第一片入口時,只覺得味道很奇怪,感覺洋芋片本身和茶的味道是分開的;不過吃久了之後,反而覺得味道還蠻清爽的,不太會膩,還蠻好吃的。

但是…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嗯,如果要我下到底好不好吃的評論的話嘛~我想我會說好吃,味道特別;但如果問我會不會還想買來吃呢?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吧!畢竟,這種新鮮的滋味還是不要讓它變的普遍才好,久了,自然就沒有吃他了樂趣跟新鮮感了(笑)

台長: Milice Li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