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9:02:2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個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個生日 怎麼說 也許妳要孤孤單單的過了
但就像我跟妳說的 "有沒有男人我們都要快樂" 
我們女生的價值是我們自己決定的

其實我常常想 大家啊 都漸漸找到自己的目標了
有人去學畫畫 有人去打球 有人好好唸書 而妳喜歡攝影
不會擔心說沒方向的時候該怎麼辦 只要好好往頂峰走去
而我呢 好像什麼都很好 卻也什麼都不好
絞盡腦汁也不知道到底我什麼比較厲害

從認識妳國中到現在 也看過妳徬徨過
但妳總是很快就堅強起來 然後繼續往終點衝
才不像我這個幼稚鬼 每次都哭著打電話給你要妳安慰我
但是謝謝妳還是一直安慰我保護我 即使我們不同大學不同高中

升大二的時候妳跟我說妳要轉日文系 後來也成功了
記得我們上次去QK嗎 妳念日文的樣子真的好像日本妞喔
妳要好好加油喔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到日本去交換學生的^++++++^

親愛的 我們的友誼八歲了 希望妳生日快樂
聖誕夜寶寶 妳一定要幸福喔

台長: Vio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