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00:44:5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la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割捨
才能達到平衡點

我想
永遠都不可能

要平衡
始終困難


我疑惑
誰不難過
話從口出
怎樣也收不回來
反反覆覆
這樣的模式
狗改不了吃屎
我很不孝
讓大家來責怪我
我也照單全收

該怎麼做
才能讓你們開心
我不斷尋找
答案
沒有答案

我存在
影形的個體
不是毫無感覺

拿捏不住


一路起起伏伏著

還是小時候好

我真的認為

沒有煩惱
也沒有傷痛

我也很自責也很難過
不過都放在心裡
在你們的認知裡
我非常堅強

怎樣做才是你們心目中的驕傲
我相信我一輩子都做不到
只會添加麻煩 困擾 爭吵
這就是我嗎
無助

好無奈

很多時候
我說了重話
傷了你們的心

我只能默默說生對不起
在我心裡
幾萬遍了
數不清

台長: ECCO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