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06:15:4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了往前走
卻又不斷在退後
以為一切不悅早該結束
卻仍然上演著
本來做好的打算
卻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後而感到失落
好像很多的不應該很多的盲目
更阻礙了方向
到底有多少的感觸
怎樣去安慰著自我

選擇拋開那些心酸
寧可不去想起
但問題依舊存在著
該怎麼做
對大家才是最好的?
即使心再難受
似乎沒有眼淚可言
發現
一切的一切
終究毫無用處
反正離開那麼久了
習慣了 真的已經麻痺了
說再多都沒有用
一步步的逼近
我更想一步步的退出
問題出在哪
也許吧
沒有誰真正懂另一個人
用何種角度去觀看
都是錯的很理譜
定型的個體
即使想勇敢的突破
始終 殘害
在腦海中不短徘徊著
永遠永遠
無法美滿
就像受過傷的傷口
即使愈合了
但那傷口也始終依然存在著
留下來的
回想起
是過去了
卻無法忘懷

難過的心
誰有辦法安慰
不斷的傷害
卻無力去停止
眼前上演著
反反覆覆同樣的問題
這一生
錯過的 很多
那些不願狠狠的話語
如果不是真心的
卻早已留給傷痕

若又錯了
就讓它繼續錯下去
尋找著自我的快樂
給自我的安心
在冷血無情中
是慈悲的佛性
還是慘忍的狼性

台長: ECCO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