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8:49:5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
我學習成長的方式比別人慢
是家人保護的太過周詳
還是是我自己本身出了問題

看見了妳不想被看見的那滴眼淚
我打從心裡感受到了妳的難過
而我
始終表現的毫無所謂嗎
我把所有感受放在心裡
不想被看透
堅強的背後
我所隱藏的難受
是沒人能體會的
有想落淚的衝動
但卻有種力量止住了我
告訴我不為誰
因為只有我懂
不是我冷血無情
我也有感情
而是
只會給予傷害的我
絲毫沒有任何資格再說些什麼
反反覆覆做過的錯
沒有勇氣
再去承認
也沒有勇氣
再去慰問
妳的那些感受
心中有多少個不願
多想說聲對不起
但那些對妳而言
沒有用
我懂那顆愛我的心
一次次被摧毀的感受
沒有力氣
再去相信我

我是該承認
我很敗金
也是個敗類

有人曾經跟我說過
我會失去很多
我說
也許我早就失去更多了

我不害怕失去
因為我不曾面對現實

很多話
放在心頭
總比攤開來講好
也許有天我會悔不當初
後悔我所犯下的每個錯
這些我早就都有想過

我也想努力
去做個在妳們心目中最棒的那個人
但妳們的要求好高
我永遠也達不到

我很愛
卻不斷傷害

現在又多了個煩惱
是妳不能再承受的
我了解
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我無能為力

我也很難過

台長: ECCO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