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00:41:3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還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愛嘟嘴的情侶*************************

其實還愛妳

阿沁



我討厭冬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妳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正在敲落 被水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妳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妳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啟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做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妳 不想失去妳
難道我沒有權力說我不願意
妳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一位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妳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妳 妳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妳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妳不要去
就在我心裡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妳

每一夜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妳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啟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做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妳 不想失去妳
難道我沒有權力說我不願意
妳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一位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妳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妳 妳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妳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妳不要去
就在我心裡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妳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妳不要去
就在我心裡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妳



---------------------------------------------------------------------




現在的心情很悶




傳了簡訊給她---------{以後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我按了發送鍵



對不起!!!

我只能逼我自己離開妳

妳的心裡沒有我了

我只能這樣,讓妳過自己的生活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繼續愛妳

雖然妳愛的人不是我

我衷心祝福妳 祝福妳幸福,祝福妳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你要好好的照顧她,不要讓她受到一點點的委屈及難過

讓我知道她過的不好,我會把她搶回來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謝謝妳給我許多戀愛的甜蜜

謝謝妳在我生病的時候在旁邊照顧我

謝謝妳讓我的生命永遠記得你對我的好

我會把我們的回憶放在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位置

在我的生命----郭雅涵(臭寶貝)

妳是我心目中那個天真,單純,可愛的寶貝

********************PIC:糖果&小涵**********************


糖果對不起!

我騙了妳

騙了妳

是不希望小涵的身邊失去一個在她心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好朋友

小涵真的很在乎妳這個朋友

在她的心中糖果妳是第一

我只能騙妳說小涵跟我說她很在乎妳

傳簡訊是我自己要傳的

希望妳能原諒我





我也傳同樣的簡訊給小涵

台長: 雨後的星空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回憶的 |
此分類下一篇:有道理
此分類上一篇:放羊的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