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4:07:0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樣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從以前到現在

再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總不能陪著你

不能分擔妳的憂愁

不能怪手機ㄅ

是我沒有 沒辦法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等有錢再去買手機捌 

等我嘎!~

妳說 總覺ㄉ現在ㄉ我們離好遠好遠 ...

我說 現在的我們真的離的好遠好遠..然而心呢?

我們上次見面在去年聖誕節..雖然過程並不理想~
但畢竟有見面惹

我們上次講電話在三月初的時後..
當時我剛找到工作 還不太適應~

我們上次即時聊天在2月8號的晚上..
當時隔天就要見面惹 而妳卻沒辦法到

上次妳對我說我愛你已經有多久ㄌ? 這我就忘了
感覺好久沒聽過你說 妳愛我 你很想我..


PS.頭髮已經不太捲惹..@@
  ㄎ 果然便宜也有差!

台長: 豬頭&快樂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