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3:27:2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又添一新成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豬頭婆~

我們家最近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阿肥是ㄝ

牠阿!年紀小小才一個多月就已經很大隻囉!

牠長大應該比黃金獵犬還要大隻吧!(= . =)’’我看過牠老爹老娘

牠長ㄉ非常ㄉ福態 一看就知道出自大富人家

個性跟我一樣忠厚老實 無不良嗜好 可圈可點簡直是狗界ㄉ楷模

我們浪漫ㄉ開始是上禮拜日 要做火車肥ㄑㄉ時候 看到牠四處晃

本來跟我姐以為牠是被丟棄ㄉ 想說抱肥家想ㄉ說.....

後來牠主人就出現了 經過..........(拉哩中..)

之後阿!他問我們要不要養(他阿是個愛狗人士家裡好幾隻狗這一批剛出生沒多久)

結果阿肥就給我們帶回家了....

..................................................
對了!我今天下班做火車肥家ㄉ時候...

幫忙一個女生說~ 因為那班次的火車很擠 她一直被一個胖子擠

因為站ㄉ位置尷尬 好幾次差點被碰到胸部 我阿!就往後站讓她抓扶手

然後我就伸手擋住那胖子....結果那個女生一直看我害我好尷尬

我想她是想跟我說謝謝吧! 害我一下車就一溜煙跑走了~~~

真害! 搞ㄉ好像我才是色狼 = . = 沒辦法我不習慣一直被人家盯著看

ㄝㄅ習慣被人說謝謝~~~

報告完畢ㄉ老公~~


台長: 豬頭&快樂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