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23:11:5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頭 我想你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才見過面 

感覺好像很久沒見你惹 

現在的我 很想你 你呢!? 也正在想我ㄇ

ㄏㄏ 我想念你的吻  嘿嘿 

我也好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就好像跟大家說 我是屬於你的

那兩天真不好意思 到遊樂園硬逼你陪我玩 看你免強的樣子 真想去撞牆

我不喜歡看你不開心的樣子 真的! 

即使你怕 你還是陪我惹 本來很感動 但後來你很白慕的說 陪你玩你高興惹吧

這樣我會高興 才怪惹勒- -|||白痴喔

第二天 那天我有點不舒服 更慘 我知道你們無聊 但我真的無能為力惹  

而我狂問我自己 我是你老婆ㄅ!? 老公應該護著老婆ㄅ

我知道我不夠好 招待不周 你也沒必要一直拆我台ㄅ 我已經夠愧疚惹

還有謝謝你們 陪我逛衣服 我知道你們都累惹 

尤其是老公 已經很累惹 還讓你這麼晚回家 真對不起 

看你走進去 剪票口 我還蠻想哭 唉! 誰叫我是愛哭軌 

說實在的....

有時候你讓我感覺 我好像不是你老婆一樣 真怪!

有時候你讓我感覺 我很幸福滿滿ㄉ樣子 

哈! 很怪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

---------------------------------- 

我今天有看 惡魔在身邊喔 

雖然看過惹 還是一直再看重播 ㄏㄏㄏㄏ 

我好羨慕 好喜歡 小悅的天真可愛 

我好愛 好煞 阿猛 又酷又帥又溫柔  

曖昧 果然讓人受盡委屈 .....

ㄏ 一想到 有半年我們可以住在一起 我好高興 好高興 

哈 好爽 !!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ㄇ ㄏㄏ 


                     by快樂

台長: 豬頭&快樂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