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6:53:3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篇給老公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老公

 你說的很有道理 ....

 雖沒寫些 什麼大道理 但還是賺我眼淚 哈!

 我想 是我束縛你 把你變成這樣 變的不像自己

 是我想佔有你 才變成這樣的 自私永遠離不開我

 但我想 我愛的應該是原來的你ㄅ...

 我愛的應該是那個到處製造歡笑聲的豬頭ㄅ

 你變回你自己吧 你不快樂也很久惹 夠惹 

 你爲惹我 不知道生惹多少悶氣 喝惹多少悶酒 抽惹多少悶煙 

 我會心疼 會擔心你的身體 不要一直這樣傷害自己 就算是為惹你媽著想

 我不想讓你不快樂 說不定你快樂 我也會感到很快樂  

 
 寶貝 自由我會還給你的 就在這一刻起 


            

                by快樂



PIC. 這是番薯葉ㄇ?! ㄎㄎ  
 

台長: 豬頭&快樂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