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4:45:0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嗎 天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不知怎的 突然想起了關於即將二十歲的事
因為之前一直覺得十九歲給我帶來許多不好的事
最近像是要迎接二十歲似的好轉起來
但是明明離真正的二十歲還有三天啊
後來就想到了農曆 結果一看 哇 農曆生日是我考結構那天耶
那天就是我自己來找你的那天唄 似乎一切就是從那天開始有了大變的
如果沒有那天 如果那天我沒有去找你 現在的我們會這麼的近 這麼的好嗎
有時真的是覺得冥冥之中似乎有了安排
原來我一直在等的人 等的那一刻 一直都在我身邊 只是現在才出現嗎?
這次真的是the right person? at the right time and the right place?
嗯~~這也是想过許多的吧 考慮过的
從前陣子sumi打給我跟我聊天的時候 她還是强調著 一定要確定 是真的喜歡嗎
嗯嗯 這我當然知道的 我也不可能沒喜歡的情況下乱決定的
所以想了許久 想了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什麼樣的人呢
不是不知道 是從沒想过真的會有吧?
自從宣仁之後 一直覺得不會再有那樣讓我有感覺覺得是"對的人"的了吧?
只要不是有讓我有這樣feeling的人 我實在很難真的喜歡上的吧?
後來出現的彥凱 雖然一開始都不錯 到最後真的發覺自己對他其實是因為
制約反應產生的"錯覺"?只是把他當很好的朋友而已吧?是個可以聊的人
但是是因為他先產生了感情的化學變化 所以才>>>>>>>>>
所以 這次 我除了考慮到 到底是不是對的那個人 是不是適合的人
也考慮到自己 到底是不是喜歡呢 還是只是錯覺
不過隨著時間 隨著我們相處時間的增加 尤其是常膩在一起
漸漸的 內心的感覺慢慢浮現了 一直都是帶有問號的地方 終於自然的有了答案
原本那樣的感覺是很模糊的 又不知如何找尋的
在慢慢的 聽了他一些心裡話 即使只是不自覺帶過的一些想法
但我就是喜歡聽他說的那些 每當聽到的時候
總會令我有股感動 那些話 總會令我有深深的感觸
愈是能看到這樣的他 就會讓我愈喜歡他 也已經無法言喻了吧
+++++
今天和他要去吃晚餐的時候 聊到 如果他覺得我有做了什麼令他不高興的事的話
我希望他能跟我說 讓我知道自己哪裡有不對的地方 因為我總是要別人點一下才會知道似的@@"=>遲鈍啊~~~~~~~~ 但是他回答的也令我猶豫了 因為我自己也想過
如果真的使他生氣了 那麼當我看到他生氣的一面時 我會怎麼辦 在他生氣之後我還能面對嗎 不是不能面對他 而是不知道如何面對那種感覺
因為我知道我就是不喜歡"衝突""爭執" 不合的氣氛會令我尷尬
會令我緊張 害怕 不舒服 就因為我沒看过他生氣的樣子 那又怎麼再想像
如果這樣的情況真的發生了呢 我能接受嗎 我能好好面對嗎
可是話說回來 我就是不希望 如果我做了什麼不對的事
自己卻不知道 對方也不跟我說 到最後還是要我東問西問
甚至問到他的朋友才能知道奌蛛絲馬跡 但是卻又什麼都來不及了似的
畢竟那不是我願意的啊
++++
為了破除蘇書生梓靖的三天一個月之說 我可是不輕易屈服的啊~~~~!!!!!!
好強的我 可是不能讓這種事發生的啊!!!!!
不过說實在的 被這樣說還真不舒服啊 好像不被相信是可以維持感情的人似的
(sigh~)

+++++
我不知道你今天說 "如果我們認識晚一奌說不定更好 因為>>>>>>"
這件事 不知你是真的這麼想 認真的 還是只是當時要安撫安撫我所以才說的話呢
anyway 不管是真是假 我還是會把它當真的想了一遍 仍是有股感動吧?
嗯 大概是因為沒什麼機會跟人這樣討論未來
現在的我們 很好 我也希望往後也能繼續這樣
甚至更好? 熱戀期?? 靠 才開始的好嗎 哼哼
其實 我真的很謝謝 很感動
你對我的好 包容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切才開始 以後不一定
但至少現在的我 是這樣覺得的 這樣感覺的
感受的到你對我的關心 感受的到你對我好 感受的到你不要我擔心
感受的到你包容我的一切 感受的到你為我想 感受的到你不顧回報的付出
我也希望自己有能力讓你過得快樂 能做奌什麼唄
希望今後都有你在身邊

台長: mil♪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