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23:46:3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難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波在網誌~因為覺得很快會被你看到
波在這~就不一定會被發現~就算你看到了我想也是很久之後的事了吧
畢竟連我自己都是不定時的來了
++++

別說你沒有多大的失望
你的反應透露了一切阿
或許我也該知道這就是你的情緒
不敢說多了解你 但至少認識也不是一兩天的了
今天才去看你的網誌
前兩天我跟你說沒辦法的時候我就不想去看
因為我知道我會難過 會不舒服 會care
昨天你的回應更是讓我有奌夏可 我想是你的情緒還在吧
根本不想在那時談音樂的事吧 因為我們沒有成行
說那些只會讓你想到這件事 是嗎
剛剛去看了你的網誌 我當然還是要看
你還是強調你沒有多大的失望 因為是你早預料到的事嘛
我想...是心涼了半截 也沒有失望的熱情了吧...
看完 我仍是不知道能說什麼 也不想去討論這件事
因為沒有討論的意義吧?!我想你也不會想討論的
但看完了我的確有股難過 大概因為這是一個無言的結果所以難過吧
我不是一直時時刻刻的想著這件事 所以不得不承認我沒有如你大的熱情
在這件事 也不如你來得主動
當然 當我開始幻想著將來的我們會有怎樣的發展時 我仍會不禁微笑

而我也一直很欣賞你對每件事的積極與熱情 因為我比不上
雖然你說你不想在當號召的人 而我卻還是那個習慣被號召的人
這也是我辦不到的地方---主動號召
這就是我欣賞的你吧 就像我覺得沒你不行一樣
你的熱情應該就是你生活的動力吧 也是其他人的
少了熱情 就不像我認識的你 但是我不能不給你一奌火還要你給我什麼熱情

我 不敢說了
+++

我就是不喜歡輕易給人一個肯定的答案
就是因為我知道
當我還不是很確定未來可能發生的一切的時候
一切都是有可能改變的 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是如果是不得不給一個答案的時候
我只能先說"ok" 但到時候再看看吧
++
sorry



台長: mil♪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