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20:23: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誤會了= =痾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羚和佑誠
羚很CUTE~*
每次都叫我阿惠阿惠= =

該死的大便ˋˊ
看個小說ˇ也跑來亂ˇˇ
還說我在看色情小說= =
明明就很正常ˊˊ 一點點都沒有阿ˊˋ.
狠好笑= =
他講的很好笑~”~
哈哈/*
還去跟我爸講//
我爸很緊ˇ張的跑來興師問罪ˇˋˇ
誤會了= =
(狠淚)
我沒有>///<
(整個昏= =)
怎麼ㄉ一ㄤ他我都輸ˊˋ
哀哀~*
真悲哀

台長: 小惠狗♡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天每天♧ |
此分類下一篇:天塌下來,我也會替你撐~*
此分類上一篇:SHO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