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2:11:4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與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這是繼無用500g磅秤之後,我身邊又一最新無用商品 ─

「無用是非棒」form HANDS 激安價:330元

這要說到上日文課的時候...

其實我都一直沒介紹我日文課的學習片段,有點可惜。光我們那長的像黃秋生一樣又帥又正派的老師,就可以讓我連寫個三天三夜不倦...

不過
關於他,之後有心情再說

一天上課,老師一如往常的很有耐心的用他熟練的日文問我們一些基本會話...
師:「これは何ですが.」
某人:「それは消しゴムです」
師:「いいですよ~」

這時老師從他袋子中,閃出一道紅光!!!
「ヂンドン~ヂンドン~」

[妮妮:這不是平常的老師(哭)]

一個牌子上面畫個○俏皮的告訴你,答對了!
「デ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エ~」
它的背後畫個X,告訴你,答錯了!

全場呆~~~~~

之前總覺得這個老師一定在某綜藝節目混過,果然...
大家開始覺得這個教室隨時都會有彩帶掉下來陪伴著「鏘鏘~~!!!」
或是乾冰從後面噴之類的特效...紛紛檢查是否有針孔攝影機

冷汗直流,坐立不安

後來才知道這是老師最近在微風買的新玩意...
呵呵!真幼稚!多大了還玩這個......


一下課我就衝去買了


是與非,總在灰色地帶
很多不解
總是多重複選題
總是簡答題
總是計算題
總是申論題

手握著這是非...
是否就能劃一切為絕對
是否就能簡單的解決所有困惑
是否就能在否定之中尋求肯定的那個自己
是否可以什麼都用鉛筆寫而可以毫無痕跡的擦掉
是與否
選擇與不選...
想與不想...
將回歸於這簡單的二元論玩具...


天啊!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用到(哭泣)
不想再跟別人囉嗦的時候吧!

台長: 米摳頭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