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13:02:2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開學沒幾天

就感覺過得好快喔

或許是因為最近我一直都跑來跑去

有一大堆事情要我去忙

所以才會在不知不覺中

讓時間快了幾步

看到奶媽和其他國中學妹們來學校讀

不知道ㄊ們還習不習慣 = =

下禮拜社團招生

我們"流行飲料社"猛往學妹的班級跑

要多拉幾個學妹

幼保科的好恐怖ㄝ

我是去拉新社員的

居然要我在台上自我介紹

ㄜ.........

好恐怖 = =

有好幾個很正的學妹ㄝ

穿著ㄝ都不錯看

今天晚上在去掃射幾個正妹

哈............

這屆踢還蠻多ㄉ

都很安靜 = =














最近到處跑


讓自己累


但是也好開心


我愛這樣的生活


流行飲料社~~~~~凍蒜啦!!!哈~~~~~~


今晚也跑ㄑ學妹寢室聊天ㄅ


ㄅ然好無聊 = =


這學期當學藝~~西瓜是愛班的學藝~~


ㄊ可以陪我做海報惹~~~= =


我還有好幾張大海報沒做ㄝ



死定ㄌ



下禮拜社團招生







想辦法 = =



我一定要做好我的工作








要上課ㄌ = =







台長: Anthon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