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1:02:1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 ㄋ 不 順 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ㄋ別再打來ㄌㄅ 也別再傳簡訊了

好幾年前我就明白的跟ㄋ說過了 我沒有討厭ㄋ

也沒有在躲ㄋ 當時還不會覺得ㄋ煩 現在真的覺得ㄋ很討人厭

煩不煩ㄚㄋ 當時我就說過我沒那麼多錢和時間跟ㄋ傳簡訊

ㄋ說 好 但是幾ㄍ小時之後呢 ㄋ居然傳來說ㄋ好無聊

問我能不能和ㄋ傳訊聊天 槓 要我說幾次阿

才說過 又犯 不是我不要ㄋ這ㄍ朋

友 是每次跟ㄋ傳訊心中就莫名有一把

火 ㄋ老是裝可憐 說誰誰誰不理ㄋ ㄋ該怎麼辦

又或者是 一直在嫌自己醜 有誰會看上ㄋ 幹麻嫌東嫌西阿

看不起自己 有誰還能幫得了ㄋ 最近我過得很好

好得不得了 謝謝ㄋㄉ關心 要是ㄋ在煩我

我就過得非常不好 我配不上ㄋ 去追求別人ㄅ

我有我愛的人 也有愛我的人 我只是瞧不起ㄋ看不起自己ㄉ這一點

大娘我最看不起的就是對自己毫無信心不去努力還整天怨東怨西ㄉ人


要我理ㄋ 先把這ㄍ缺點改掉ㄅ

不是我無情 只是希望ㄋ別再這樣看不起自己

我們不熟 ㄋ要討厭我恨我都無所謂

要是讓我在收到ㄋㄉ任何一封簡訊 相信我一定會瘋掉

台長: Anthon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