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19:37: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遊-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今天的行程是小熊國跟mingma遊赤柱晚上逛廟街
由於我會認床 所以一夜難眠 一直覺得睡不到天亮
終於熬到8點多再也無法入眠了 看著身旁一大一小睡的那麼沉
不忍吵醒他們 決定就讓他們睡到自然醒吧 來個最舒服的旅遊
我把等會兒要出門的衣服 東西整理好 放在床邊
隨手拿個皮夾我便獨自出門嘍 我們飯店對面就是個商城
旁邊還有頂好 萬寧 屈臣氏 我便延街一家家逛 享受悠閒的早晨
看著街上人來人往 我好奇的打量每一個身邊的人
想著 他們現在要去哪 要做些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許久不曾如此清閒了 竟可佇立在街頭觀賞人群
覺得這樣的感覺挺好的 慢慢覺得肚子越來越餓了 走回飯店
我們家大爺小爺早已換好裝坐在地毯上盼著我回來了
此時已快11點嘍 出發 前往小熊國
坐上地鐵 一下下就到了 小熊國是個室內小樂園 延路都有冷氣
我覺得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到了小熊國 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好大好大的熊
在電扶梯邊 安安一直指著熊伊伊呀呀的說些別人聽不懂的話
我就逕自幫他翻譯起來嘍
ㄚ 大熊熊呀 嗯 很大喔 拔拔 安安說他喜歡熊熊啦
拔拔看了我一眼說 是妳喜歡吧
我 嘻...被發現了
下手扶梯後直走進去是小熊博物館 裡面有各式各樣來自各國的熊
我們邊照像邊跟安安介紹各種熊 安安很開心的想伸手摸櫥窗內的熊
不過當然嘍 他只摸的到玻璃 不過安安還是很開心z東看西指的
我們還去了遊樂場讓安安坐電動火車 摩托車
安安雙手握著方向盤用力的控制著 看他笑的那麼甜我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中午在裡面用了餐 安安也在背巾喝了ㄋㄟㄋㄟ
補充完能量 我們又出發了
那邊有個現場讓小朋友自己做熊熊的
先選顏色 然後充棉縫起來 幫熊熊命名穿衣
就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小熊誕生了
但我覺得那要小朋友自己操作才有樂趣
安安還小 還不會 所以我沒做
但回飯店後我真是悔恨呀
因為9月28日是安安滿10個月呢
應該做隻讓安安當紀念的 以後長大還可以告訴他
這安安熊是你滿十個月的生日禮物
嗚....偶真是笨媽..
最後 全逛完了 才快一點
我們決定先回飯店小憩一下
臨走前安安還一直跟熊熊揮手 再見再見......
接著我們又坐地鐵很快回到飯店
安安喝著ㄋㄟㄋㄟ睡著了
1點50再度出發前往金鐘與mingma會合
我們約在金鐘地鐵出口 但由於出口有四個
於是我們玩起了捉迷藏遊戲
她們在東我在西 然後她走來找我我又跑過去找她
於是乎我們玩了半個多小時才碰上
終於看到可愛的mimgming跟熱心的mingma了
mingma的國語說的很不錯呢
一路上我們開心的聊著 不過mungming抗議了
他用稚嫩的聲音喊著媽咪 要媽咪陪他說話
此時安安也不安份起來了 於是就在大巴上讓安安喝ㄋㄟㄋㄟ了
不久到了赤柱大街了 9月的天氣很怡人 真的很適合旅遊
我們一路說說笑笑 外加照像 赤柱的海上 有幾艘風帆來來往往
赤柱大街 古色古香 mingma還不忘詳細介紹著每樣建築的由來
是個很專業的導遊呢 逛完老街逛新城 走累了我們就躲進麥當勞吃霜淇淋
安安也睏了 累了 用背巾背起他喝ㄋㄟㄋㄟ 不一會兒他便在背巾內沉沉睡去了
再往前走 天后廟 我們又往海邊走去 一會小滔滔媽也一家四口也到了
我們又四處逛 直到太陽西下 天色已昏暗我們才依依不!舍道別小滔滔媽一家
接著mingma又帶我們到天星碼頭坐渡輪
夜晚的碼頭 豈是一個美字了得
我們談著聊著 那種感覺好好 花園真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讓我與初次見面的mingma有聊不完的話
讓2個原本是陌生的人 感覺在他鄉遇故知般
只因我們都是花園人
渡輪做到中環 我們也與mingma她們分手了
我們在中環附近逛逛 又坐地鐵回我們飯店那逛廟街
晚餐去吃了很貴的日本料理 <-----蠻怪的厚..來香港吃日本料理..^+++^
接著就回飯店嘍 晚上10點多mangma 帶著禮物來訪
我們又開心的聊了一堆
直到安安開始番了 可愛的mingming也請拔拔打電話問媽咪什麼時後回家
我們才依依不捨跟mingma道別
結束了我們的香港第二天
這一天真的很謝謝香港的這2位媽媽
讓我心頭有股好溫暖窩心的感覺


台長: 米琪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