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5:32: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好幾天前的事了
因為等照片拖到現在~

22號是七夕~又是我們的anniversary
真是雙喜臨門啊(好俗)

下午ㄑ紅龍蝦吃了大餐
我減肥又破功啦
從明天起
開始瘋狂減肥計畫
千作ㄍㄍ!!!一起加油吧
不過很好吃啦
我們還豁出去的吃了大塊蛋糕
AzTec Chicken---> LA's No.1 chicken 讚

然後我們ㄑ看了電影 Alien vs Predator
怎麼說呢...嘖..
很不配 感覺有點假 讓我想笑
怎麼都沒人拍什麼 帥哥alien 或帥ㄍ怪物之類的啊
面具拿下來...
瞎密!!!??
居然是個帥ㄍ!!!??
我覺得這ㄍidea不錯耶

然後很倒楣的
我們居然在parking lot被警察抓!?
真解耶
原因是千作ㄍㄍ的車燈太藍
千作ㄍㄍ沒停stop sign
還好他沒發現
警察阿北還問我幾歲
原來roland也有curfew阿
說nineteen的瞬間 覺得自己老了...
真是的
破壞我們約會的氣氛

anyway,
後我們跑ㄑroland拍貼貼跟打電動
解high千作ㄍㄍ還逼我回家換衣服
要不然就別想ㄑinfi
自己明明想玩的要死
耍賤~!

總之今天粉開心的啦
anniversary 快樂囉


***關於這張照片
千作ㄍㄍ: 咦, 這張照片...嘖, 還是我想太多了
謎: 什麼阿??(啪滋) 說!
ㄍㄍ: 沒有啦, 我覺得你這張有點像楊承琳
謎: 什麼叫想太多, 過分ㄟ (打) 怎麼降說自己的女朋友阿!?
ㄍㄍ: 花哈哈哈哈 (邊被打邊狂笑)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