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21:18:1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師專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的同學會啦~
(廢話 我有那麼老喔)
早上8點多就出門
我和老姊到最後不行了
兩個就在車後座睡攤咯
因為路程遙遠
從屏東到台中耶!!!
還遇到颱風天
想說整個取消算了
沒想到”風雨無阻”
而且很久沒去台中了
老爸老媽路都給他忘了
還開過頭...
老爸一路罵
兩姐妹一路睡
中途到了東山休息站休息
買了大薯霸(很好吃喔XDDD)
開到快12點才到

進了福華大飯店
真是標準的鄉下俗
哈哈!!我連廁所水龍頭都不會開
超嘔的!幸好我聰明的很
(因為這種狀況不是一次兩次 哈哈)
還戴了一個很奇怪的名牌
上面寫著XXX 我老媽的名子
整個看起來很像是參加活動的?
吃飯當然就是吃飯啦
不過竟然可以吃到下午4點
24年沒見的老友啊~~~
還真有點誇張
頭髮禿的禿,臉皺的皺
其實我裡面只認識一個阿姨
不過也很多年沒見了
記得當年還小 (又在回憶)
他們家3個小孩也都大了
跟照片中有些差距啦~~

本來想說2點就可以出發的
結果到了4點才出發
外頭風雨交加
雨越下越大
我們要經歷多少地方啊
從台中回屏東~~
還有最可怕的是
我家的小賓士竟然出了大問題
還真怕停在高速公路上不能回家
幸好沒有發生喔!!老天有保佑
哈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我今天做了什麼
就是到台中吃頓飯
花了我10個小時
唉 XDDDDD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