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17:30:35| 人氣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茹許茹~

快救我ㄚ! 救命 >"<

杯杯杯如 快死掉掉了!

哈哈 現在搭你應該一頭霧水

不知道你家老婆怎麼了吧!

因為我再看段考要考搭東西,已經快瘋了!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

真糟!! 

這次考搭真搭是有夠難的,簡直是要我搭命麻!

太可怕了! - -

你勒?? 準備搭怎樣阿??

哈哈 應該跟我一樣 狠煩狠煩八!!

嗯恩 我有同感唷! 不過還是要看這就是討厭搭地方...

----------------------------

by the way

哈哈 昨天阿

我就再跟他講電話搭時候,因為他今天要去學校看書

然後 杯如我就超壞的,,,

就一直吵他不讓他睡覺 ︿︿

一直托托托托 拖到2點30 才讓他睡覺

結果 我自己隔天下午才起來~

而他早上7點就要起床了!

我狠壞八! <竊笑>

不過真搭是超好玩搭唷! Y︿︿Y

挖哈哈 請叫我壞蛋 噗雌雌

唉!! 等等還要去唸書了!

我去找我搭會計老公 經濟老婆 國文情婦 數學妖怪 英文情人 辣!

台長: ㄖㄨˊ〃ㄖㄨˊ
人氣(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Is Not My Day*
此分類上一篇:[ 無解 ]

許 ㄖㄨˊ
都沒提到我呀
這麼多個情人情婦
就是沒許ㄖㄨˊ
我們下個禮拜才要考
這次比別人晚一個禮拜
我看書看到不想看
來這裡逛逛
才發現我好久沒有來寫文章了
嘻嘻
miss呢
2006-12-03 01:34:32
ㄖㄨˊ〃ㄖㄨˊ
對ㄚ對ㄚ 妳也知道你好好好好久都沒寫文章了

每每我寫一篇 我就想說

咦?? 奇怪??

怎麼沒有我悶家可愛搭許茹老公寫搭文章勒??

= = ? 害我想說,糟糕 我又沒有文章可以看了!

只好自己一個人來寫寫寫 辣!

下次你要補100篇文章給我捏!

當作處罰 哈哈哈

妳悶還沒考完ㄚ

那那那你加油吧!

不要跟我ㄧ樣了,,,

加油加油!! ♥
2006-12-03 14:2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