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3:37: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嘎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嘎祥....

我們之間的友情是變不了的....

因為...我們會互挺對方

最近我們搭上限

聽你說很想我  還去伯恩找我  

結果我沒去上班   改天要去之前打給我吧!!

那件事情我們聽了很不爽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事情過這麼久

現在被傳出來  只好看源頭是誰

再找誰算帳吧!! 

有空聚聚吧!!!

你老娘也是很想你的  

要女不女要男不男的!!  38要命!!

哈....






現在的我...


不是這樣...


越看自己越不順眼!!


嘎祥!! 


想看我心理準備一下吧!!

哈........

台長: 阿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