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4 21:07: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避孕藥的妙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避孕藥有什麼妙用呢?
對沒用過的我而言,應該它只能用來「避孕」吧?

但是我真的沒用過避孕藥嗎?
好像又不是.
讀藥學系的姪子之前跟我說
我嬸嬸之前拿了一堆《諾美婷》的藥片給我
那就是避孕藥的一種
只是這種避孕藥有另一個任務,
就是控制體重

那時候的我,其實聽了有點驚嚇
什麼時候,我們在不知不覺之中
吃進了一堆避孕藥
而且,還不是為了它原本要發揮的功效而吃
而是為了它的附加價值?

剛剛,又看到網路廣告
又有另一種含帶附加功效的避孕藥上市了
這次它的功效居然是:治療青春痘,讓肌膚滑順

我知道有些女孩子吃避孕藥
是為了要調整經期,或是舒緩經痛
但是可以治療青春痘,得到光滑的皮膚
倒是第一次聽到

這真的有效嗎?這種奇怪的附加價值

現在科技愈來愈發達
除了口服避孕藥外,
還有皮下注射的避孕藥碇
甚至還有男性專用的避孕藥

@______@看來,性藥物的確是廿世紀以來最偉大的發明
改變了人類的生殖型態,也重新分配了世界上的人口分佈

為了減少生育數量,我們有了像避孕藥的藥物出現
而為了增加性愛的歡愉,我們也有了像犀利士、威而剛、威而柔的助興藥物出現
會不會,下一個問市的產品是:讓你自由選擇生育男、女的性別助孕丸

想想倒是挺可怕的,
現在「自然」的世界愈來愈不可求了
換言之,或許日後也沒有什麼男男、女女、男女的世界
有的只是二具靈魂的心靈結合,生殖歡愛的事就全由機器精密代勞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是不是只要想生育小孩的「COUPLE」組合
就能夠共同擁有一個必須一起負責教養的小孩呢?
而且,或許這組「COUPLE」
也不用一定是夫妻身份,伴侶身份
二個能夠撥出時間共育的合作COUPLE似乎也挺不錯的

台長: 小菌菌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