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10:15:4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speak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巷口的雅藝影音除了提供租售影片VCD及DVD外
也常常搭配廠商進行一些新產品的銷售
我看過賣食物的,也看過賣CD空片的
而DVD Player更是常見配售的熱門產品

許多這裡的鄰居們
都常光顧那裡去買東西
而我,
也常駐足在他們窗外
看看他們有什麼新產品
當然,我也是他們碟片的愛用者
常常帶著我挑的影片回家欣賞

這天晚上
由氣象局裝完軟體後
已經是下午5:30了
剩下的時間已經無法讓我再坐著火車去中央大學
隔幾天我得去那裡上課
看來無法先去探路了

一早就大包小包出門的我
雖然把一部分的東西先寄放在氣象局
但隨身的包包裡仍然裝著很重的東西
好不容易拖著沈重的包包又回到家附近
已經搞到很累的我,只想回家好好休息

當我拖著沈重的腳步,快要打不開的眼皮經過亞藝影音時
已經走過他們櫥窗的我,想了想又倒退回來
眼睛定在他們的新產品架上

「What's that?」
產品架上有著一堆的「CD包」,
有一個CD大小的,也有二個CD大小的
他們穿著「I am speaker」的紙衣,露出他們是「CD包」的長像

哎!現在的產品行銷真是愈來愈扯了
明明就在賣CD包,還要幫它想個很奇怪的名字
「I am speaker?」

正想著這個問題的我,
把眼光落在旁邊的雙圓筒喇叭上
正想添購一組可以隨身方便攜帶,可以到各個工作地點就地安裝播音喇叭的我
走進亞藝影音,對著店員說
「可以幫我拿那組圓筒喇叭嗎?我想看看它長得如何?」

男店員把雙圓筒喇叭拆開讓我驗貨
但配件裡缺了一個變壓器
他一臉抱歉地對我說.
「如果妳要這組喇叭,我們可能要先調貨過來再通知妳來拿。」

哎!我想今天就買到,因為我隔天和後天馬上就可以用
而且隔天我去氣象局上課後
根本就不回家就要去中央大學了

本來想放棄走出亞藝影音的我
突然聽到店裡放的音樂
環顧店面,我看不到任何喇叭啊?
可是為什麼這個音樂聲就來自櫃台的台面上呢?

我很懷疑地把眼光落在放在櫃台台面上的大CD包
「那你們現在是用什麼在放音樂呢?為什麼我看不到任何放音樂的東西
可是我卻覺得那個音樂的震動就在我手邊這附近而已?」

站在櫃台後面的女店員哈哈大笑了起來
用手指著櫃面上的CD包
「喔!是它在唱歌啦!很神奇吧?」

「喂!別騙我,一個CD包會唱歌?」我一臉狐疑?這年頭怪事特別多。

男店員把站在櫃台台面上的CD包翻過來給我看
噢!我真的呆住了
它,的確是CD包,但只有身體的一半可以裝CD包,另一半呢?
它真的是喇叭
二片輕巧的喇叭音箱就隱身在CD包的另一側

天哪!CD包和喇叭合身的變身超人?
噢!我快瘋掉了

這真是個絕妙的創意和點子
是如此的神奇和搞笑

「這個大CD包是二個音箱的,那小CD包呢?」
「小CD包只有一個音箱,但音質很好,它只能裝3號電池,沒有外接電源。」

衝到新產品架開始挑起小CD包的我
突然想著......

這個CD包裡面除了裝CD外,還有網袋可以裝CD隨身聽
只要把喇叭的插頭放到CD隨身聽對外播音的孔中
就變成了隨身走的行動小音響

我們常常可以在路上看到怪伯伯拿著小小的radio
一路聽著股市行情或名嘴講座

現在會不會看到嘻哈族,拿著小小的CD包
一路聽著熱門音樂一邊在路上手舞足蹈?
然後大家還覺得實在太奇怪了
看不到radio居然可以聽到這麼大聲的音樂

想到這裡,一邊付帳的我
真是覺得,今天我買到的「I am speaker」
這個玩具真是太瘋狂了

台長: 小菌菌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