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3:13: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任翻譯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到ㄌ店裡~

看到 梶本師傅 在睡覺= =

可能因為太累ㄌ 去ㄌ早市 又生病ㄉ= ="

還是 吃ㄌ止痛藥 好多ㄌ.....

聽說去ㄉ早市 是我家旁邊ㄉ大市場....T___T"為何沒叫我ㄧ起去ㄋㄟT____T

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想那ㄇ早起 難不成我要對師傅們發飆>_
不可能啦.....雖然 早上脾氣不好.....

其實 我是差一點被拉去ㄉ 大老闆說我不用去~ 救ㄌ我一命...

今天 還好 沒有翻譯啥特別ㄉ~

不然 我超怕師傅叫我.....>_<"怕聽不懂啦





圖~
大米老公 你 超可愛啦~!!!

台長: mik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ki__很爽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擔任翻譯 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擔任翻譯_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