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1:47:59| 人氣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5 神起演唱會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1點多就和摸.不幸福一起出門ㄌ!!

我們先到西門跟嘻嘻哈哈見面!!!

再一起到便所餐廳吃午飯.冰淇琳...

我跟不幸福一起吃.嘻嘻哈哈跟摸一起吃!!!

我們在瘋瘋癲癲ㄉ時候吃完後...

就去中山足球場!!!!!!!!!

到了之後!!! 先陪不幸福去換序號証!!!

之後再去 圓山站等其他妹妹!!!

集合之後到齊!!!

我們因為都有不同區號跟序號!!!

所以都分別走幾個的!!!!

雖然雨她們跟我同一ㄍ區!!!

但是 不同號碼 差ㄉ很遠!!!!

於是 我就一個人到 地點集合!!!

之後陸陸續續進場後....

C區 真的很少人 差不多 3分之一左右....

我是因為不想擠在前面 加上 剛好”好朋友”今天來...

所以我在 C區的 最後一排欄杆上!!!!

等待期間很漫長...沒椅子坐...肚子又痛的要命...

哀...我還是撐的下去的!!!!

終於 演唱會開始了!!!

開場歌是(Phautom幻影)!!!很有力量!!!

我是坐在欄杆上面 所以看的一清二楚~!!!

當神起唱了幾首之後....

有ㄍ工作人員 就來叫我們下來!!!!= =”

哀~明明想說 就坐在欄杆上面 直到演唱會結束的!!!

秀秀SOLO 超SEXYㄉ!! 金色系列 到舞臺中間時

帽子還飛掉 明明是酷酷ㄉ臉 變成 害羞可愛ㄉ臉>_<

浩哥SOLO 超帥ㄉ啦!!! 唱RAPㄉ不知是誰

浩哥真ㄉ好帥 中間 還當場換衣服!!! 真ㄉ事鼻血阿...= =”

珉珉SOLO 超MANㄉ!! 剛開始一段小介紹 後來禿然唱起歌來

走下台來 真的!!! 那個樣 看不出比我小阿...= =”超男人ㄉ!!!

花花SOLO 期待已久ㄉ終於來ㄌ!!! 雞皮疙瘩拉>_<”

好美花花!! 深情唱著歌!!! 我都被感動了!!!!>_<~

大米SOLO 禿然從舞台中間 升上來 我頓時才發現!!! 真ㄉ太帥啦!!!!

帶著灰色帽子 黑色背心 黑色緊身褲!!! 別有一番風味!!!!

真ㄉ事太帥啦!!!! 明明唱ㄉ快哭ㄌ 結果被風吹掉帽子!!!

因此 笑ㄌ 唱完還說 thank you merry march!!!!標準ABC!!!

真不知道..誰撿去..那ㄍ帽子= =”...在D區喔....>_<~

之後的演唱阿 大米 都有經過我前面!!!

但是 不管我怎摸叫 他都不理 只管看看台區ㄉ人!!!= =+

花花也是啦!!! 也都不理我!!!@@+

耖!!! 我是米花派ㄋ!!!!! 我好悽涼阿T_____T

之後 大影幕上 有放他們去 是開車和在廢車場拆車的影片!!!

超爆笑的!!! 尤其是我ㄉ大米 用他那屁股 在車頭上擦擦..>_<可愛

5之ㄉ樣子都很可愛!!!!!!

之後....大米和浩哥 開著車車出來 花.珉.秀.就到處跑!!!!!

真的好可愛阿!!!! 大米和浩哥 下來時

大米 順手 拍ㄌ我們這一區的歌迷手一下....= =~不是滋味

後來走過來 我伸出手 大米就這樣經過...= =+

反正經過ㄉ大米.花花都是背對著!!!

不然就是 經過...=_____=”

大米還跟C區右邊的歌迷握手!!!!!!=_______________=打擊

我看大米.花花.秀秀.都會跟D區ㄉ握手.拍手.不然就是一連串ㄉ拍手..=___=~

最後 浩哥 有到我們這來!!!! 我就爬上欄杆 跟浩哥揮手!!!!

浩哥 也用ㄌ 最燦爛ㄉㄧㄍ笑容加揮揮手!!!!

真ㄉ 我瞬間 滿足ㄌ!!!@________@

其實浩哥 跟每一區ㄉ 都有做 一些 眼神交接!!!!!!!!

果然 是隊長!!!!!>_______________<感動!!!!

之後 唱ㄌSOLO曲 之後 開始下大雨.....

以每一段 橫ㄉ舞台 作一次ㄉ 鞠躬道謝歌迷!!!!

我真ㄉ 又感動ㄌ!!!

以抽風 說中文ㄉ方式 慢慢ㄉ往後台走 就這樣 結束!!!!

之後跟大家 在圓山站會合 每ㄍ人都是瘋瘋癲癲ㄉ說話!!!!

還說 明天取消演唱會!!! 每ㄍ人 失落ㄌ 神起他們也失落ㄌ....

後來 安妮 還帶ㄌㄍ花給我

說 是大米丟ㄉ花>____________
安妮幫我得到ㄌㄋㄟ!!!!感謝!!!好麻即!!!!!!!!!!!!!!!!!!

我就幸奮ㄉ抱住安妮!!!!!!!!!!!!!!!!!!!!感動

現在 這ㄍ花 就放在 我ㄉ面前!!!!!

每天 心情 都很爽!!! 因為...

是大米拿過ㄉ!!!!!!!!!!!!!!!!!!!!!!!!!!!

有一種 真實ㄉ感覺.......

台長: miki
人氣(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ki__TVXQ模特們 |
此分類下一篇:~送機...~
此分類上一篇:~接機...~

群群
真好
可是我覺得位子有點選錯的說
為什麼都跑到D區阿
真是的
還是浩哥人好
2007-10-09 21:30:58
版主回應
對阿

他們都往D區跑= =++

我心 糾結阿
2007-10-09 21:42:48
俊秀的反應好可愛喔

害羞的臉呀~> ˇ<
2007-10-15 02:43:04
版主回應
哈哈!!!

他是最可愛ㄉ>///<
2007-10-15 23:5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