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1:05:06|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戲劇化的相送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要下高雄前媽咪耳提面命的說
禮拜六晚上就要回嘉...因為要看我受傷的腳

整個就是很...低落

心想..好不容易下高雄走走..怎麼這麼快要我回家

捨不得..但還是先收好行李

中午飯後baby說:等等帶你去個你會很喜歡的地方
滿頭問號跟著出門..

原來是我最喜歡的粉圓冰^^
<一碗只要10塊錢喔>

結束粉圓生命..
跟搭捷運流行..
排好長的隊...不想等了..
baby:到人少的捷運站好了

出發路上..一通無情電話打亂所有行程
同事:書慶5點半要上班
baby:不是明天嗎?
同事:今天就要上班了
baby:可是他跟我說明天ㄋㄟ..而且皮鞋也還沒買
同事:先過來好了..飯店這裡有
baby:喔...好好好..我現在過去
掛掉電話..
baby:我現在要去上班..你要跟我去還是要回嘉?
我:回嘉好了..
匆匆拿了行李搭車去..

突然..電話響了..
baby:你現在在哪裡?我今天可能不用上班了..因為制服都沒我size
他們要我先去買..明天再去上..看你在哪我去接你好了..
問票能不能退..
我:到九如了..我問司機再打給你..



baby從我面前騎過..來不及開口叫他..
過頭了...

是的..我下車了..在楠梓..

我:你騎太快了啦..還過頭..根本來不及叫你
baby:會嗎?因為怕你等太久阿^^

-------------------------------------------------------------
呵呵..兩個人開心往回騎..
我開心..因為可以多留一晚..
你開心..因為我多留一晚^^



台長: 幸福小惡魔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我身邊...有你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很可愛^^

哇!!怎麼一波三折呀
難得下高雄,竟然這麼多不在行程預料中的事⊙⊙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最後還是可以多留一晚^^
2008-03-18 13:5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