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20:39: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日報] 如花穿美麗婚紗選對象最好像孫協志那型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華日報] 如花穿美麗婚紗選對象最好像孫協志那型的

如花穿上美麗的婚紗,身旁還有個帥哥相伴,讓她開心極了!談到喜歡的對象,「溫柔體貼又顧家就OK了!」至於外型,很欣賞孫協志的如花害羞表示,最好是像孫協志那一型的嘍!

為婚紗珠寶展走秀的如花,昨天一身咖啡色禮服,搭配美麗頭飾漂亮現身,身旁還有位帥帥男模特兒相伴,讓如花開心的不得了!

對於吳宗憲日昨表明如花和「綜藝最愛現」沒法再合作,如花心裏很難過,「但是我的經紀人鼓勵我,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一定會有好的舞台和表演空間的。」至於吳宗憲覺得經紀人孫語抽成太高的說法,如花並不在乎,「從小我就有摘星夢,現在好不容易圓夢了,我只想做好自己,繼續努力。」

其實如花現在還蠻得意的,因為她坐火車,不少男學生認出她,都會好興奮的尖叫起來,感覺好像看到大明星似的,讓如花暗自欣喜:「我有那麼紅?人氣那麼旺嗎?」

對於許純美對她的批評,如花只覺得莫名其妙,「我不用去和別人爭,自信、樂觀是我讓自己開心的泉源。」

如花對演藝圈的生活很期待,昨天大家問她最近有沒有練新的歌曲,她大方現場就演唱「等一下ㄋ一ㄟ」,還欲罷不能唱兩遍呢!

台長: *靜*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