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3:25:5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說說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我...打ㄌ2份工作
一ㄍ是主(丹提咖啡工讀生!!)
一ㄍ是輔(租腳踏車ㄉ鐵馬公主!!星期ㄖ而已)
但是...2ㄍ工作...加起來...錢並不多!!(心酸...)

這時...就有人提出疑問ㄌ??
爲什ㄇ...打2份工??
因為.我男朋友...假日都會在...腳踏車那邊打工...!!
要是.我沒有去那邊打工...我們見面ㄉ機會就簡直是.零ㄌ!!

爲什ㄇ會沒有見面ㄉ機會...??
因為.我男朋友唸日間部.晚上很閒.假日要上班!!
而我.唸夜間部.白天要上班....所以.很忙...!!
見面ㄉ機會.....只剩....星期ㄖ....!!
所以.只好.命苦點....!!當現代阿信....!!

以上.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也就是.星期ㄖ....
腳踏車那邊....是AM9點ㄉ班...!!
大概AM8點10幾分....鬧鐘響ㄌ....
但是.因為.....太想睡ㄌ...(冬天嘛...)
所以.打給男朋友說.我要改上10點ㄉ班!!
   我:喂.我想10點才去上班...
  男友:妳又來ㄌ.每次都這樣.等一下害我又被罵...
   我:我~很~累~嘛~~~~~
  男友:.............(無言)

掛上電話後..繼續我ㄉ夢鄉...
鬧鐘又響ㄌ....9點20幾分....
於是.起床......準備出門上班去....!!

騎上小粉圓....準備把它推下去ㄉ時候....
點點點....又來ㄌ...
推不下去....那ㄟ阿奈...??
於是....開始.猛推..!!
從我家一直推推推推推推....推到隔壁家ㄌ....還是推不下去...!!
點點點....流ㄌ滿臉ㄉ汗....快哭ㄌ!!
整整推ㄌ....將近20幾分鐘...!!(我是說真ㄉ!!)
...........還是推不動...!!
也請ㄌ路人甲先生.幫我推.他也推不下去.還硬說.我一定有鎖大鎖..
 (我是白吃喔...有鎖.我會忘ㄌ去開ㄇ...)

於是.打給我男朋友求救...
  
   我:喂.我ㄉ車推不下去啦....(無力...)
  男友:什ㄇ東西啦...??(口氣很不悅...)
   我:就我ㄉ車推不下去阿...(火氣上來ㄌ...)
  男友:聽不懂啦...!!(好像要飆我髒話一樣...)
   我:算ㄌ啦...沒事啦...!!

於是.有點火氣ㄉ掛上電話....!!
繼續.....推....終於.....推下去ㄌ...
推到手都有點ㄩ青ㄌ....機車.死.粉.圓....
差點.把它整台炸掉....!!可惡...!!

於是....快速ㄉ.飆去上班...!!
到ㄌㄉ時候....都快10點半ㄌ...!!
於是....開始和男友...吵架...!!

   我:你很賤ㄟ...
  
  男友:怎樣...??
   
   我:你一點都不關心我.還這ㄇ兇....
  
  男友:每次都這樣.9點ㄉ班.每ㄍ禮拜.都改10點.害我被站長罵..有人叫你跟朋友出去ㄇ...??
   
   我:靠.我剛剛推車推超久ㄉㄟ..你看.我手都黑青ㄌ...
  
  男友:誇張.最好是啦....誰知道你是不是去酗酒....什ㄇ什ㄇㄉ...(忘ㄌ他說啥....反正是屁話..)
   
   我:靠.你很賤ㄟ...最好是我酗酒啦...!!爲什ㄇ你都不相信我??
  
  男友:因為妳說ㄉ理由...越來越不像ㄍ理由..!!
   
   我:(火氣整ㄍ上來....)最好是這ㄍ是理由啦...!!
  
  男友:不然咧.跟朋友出去都推ㄉ動.上班就推不動....妳騙誰阿...
  
(點點點咧......整ㄍ不爽啦....想吵架是不是...)
我是爲ㄌ誰....去又打這份工作ㄉ...(錢)其次!!
還不是爲ㄌ他...居然.他這樣對我...!!
(他其實....對我很好ㄉ...只是.今天對我不好...!!)

大家說說看...哪ㄍ男友聽到.女友....這樣.會說是理由ㄉ!!
.............不爽不爽啦..............  
一定會說...慢慢來.沒關係.或者是問...手會不會痛之類ㄉ....
點點點咧....
整ㄍ就....超想跟他吵架ㄉ阿...
可是.他脾氣又超好.整ㄍ就吵不起來....!
所以.最後.又合好ㄌ....!!但是.還是想抱怨一下...!!


最後就把錯.歸給....(機車圓)身上...!!
死粉圓.....賤ㄟ.害我跟男友小吵ㄌ一下....
整ㄍ就.....最近.是有再整我ㄉ意ㄙㄇ???
點點點咧....
現在手....ㄉ黑青還在....!!(泣...)



下班後.和男友+腳踏車同事們去吃臭臭鍋....
超好吃....(幸福...!!)
我點ㄌ大腸鍋+鴨血....好吃....超飽...!!
      

台長: * 灰姑娘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