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2:12:44|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買禮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沒見到北鼻  ﹍

整個就是很想北鼻  ﹍

哈哈  ﹍

今天補完習  ﹍

馬上衝去板後找北鼻  ﹍

聽說北鼻等我很久了  ﹍

因為老師拖時間  ﹍

不然我們就可以早點見面囉  ﹍

到了仁愛眼鏡  ﹍

遠遠的看到北鼻坐在機車上  ﹍

打了電話給北鼻  ﹍

北鼻就走過來了找我啦  ﹍

看到北鼻真開心  ﹍

我們先去麥當當吃午餐  ﹍

北鼻忘記把紅茶去冰  ﹍

被我念了很久  ﹍

北鼻喝半杯就倒掉了  ﹍

有點浪費的說  ﹍

吃完東西後  ﹍

北鼻先陪我回家一下  ﹍

我們就出發去西門町了  ﹍










我們坐公車到海山站  ﹍

轉捷運到西門町  ﹍

到了之後  ﹍

先逛了一下  ﹍

就去娃娃叢林挑禮物  ﹍

聽說那是要送給我家老妹的  ﹍

我覺得很特別  ﹍

中間用釦子連接  ﹍

兩隻手還可以黏起來  ﹍

原本要買比較大的  ﹍

可是後來發現那個的耳朵會塌掉  ﹍

所以就買了照片中的  ﹍

真是越看越好看  ﹍

買完後  ﹍

去逛了美華泰  ﹍

在裡面逛了好久  ﹍

也聊了很多  ﹍

我們還買了一瓶啞鈴形狀的鹼性水  ﹍

整個就是有酷到  ﹍

之後又小小的逛了一下  ﹍

還是想不到能送乾妹跟老爹什麼  ﹍

無功而返?  ﹍










六點多  ﹍

我們坐捷運去雙連站  ﹍

聽北鼻說那邊有個夜市  ﹍

可是我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  ﹍

出了站後  ﹍

我們亂走一通  ﹍

繞了一大圈  ﹍

後來我叫北鼻打給他媽媽問一下  ﹍

才又走回去  ﹍

中途問了一個賣麵的親切阿姨  ﹍

她說過四個紅綠燈的左手邊  ﹍

我們走阿走  ﹍

聽說不知道走了多久  ﹍

耶  ﹍

終於看到一個很熱鬧的地方  ﹍

寧夏夜市  ﹍










這個夜市  ﹍

幾乎都是吃的  ﹍

分成兩條  ﹍

一條是騎樓式的  ﹍

一條是兩邊都有攤販  ﹍

好熱鬧的fu  ﹍

我們先逛兩邊都攤販的  ﹍

人擠人  ﹍

我們先吃了蒸餃  ﹍

還不錯吃  ﹍

皮很Q還有肉汁  ﹍

北鼻吃第一顆的時候還滴到衣服  ﹍

真不注意  ﹍

中間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

就是別人把醬料弄倒  ﹍

所以吃的動作暫停了一下  ﹍

等老闆娘清完後  ﹍

我們又開始食指大動啦  ﹍

真好吃  ﹍

我們又逛了逛  ﹍

好多店家後面排了一堆人  ﹍

我們就沒有排了  ﹍

到了後面  ﹍

我們吃了麵線  ﹍

吃完麵線後  ﹍

我們又繞回中間  ﹍

買了10塊核桃酥要請大家吃  ﹍

買完後  ﹍

我們去吃蚵仔煎  ﹍

我們去的時間剛剛好  ﹍

因為不用等很久  ﹍

吃完之後  ﹍

我們小小休息一下  ﹍

就離開寧夏夜市囉  ﹍










回程的捷運上  ﹍

我們玩拍拍  ﹍

不過我好累呢  ﹍

我們今天很聰明的  ﹍

每種東西兩人點一份  ﹍

省錢又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ˇ=  ﹍

摁  ﹍

今天北鼻照慣例陪我回家  ﹍

又是快樂的一天  ﹍










對了  ﹍

下次再找大家一起去吧  ﹍

師大、寧夏之類的  ﹍

一起排隊買東西  ﹍

省時省錢又可以吃到很多  ﹍

棒  ﹍










                        我們的夜市冒險  :)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啾 ] * 太ㄧㄤˊ ,,♡ |
此分類下一篇:((  生悶氣 --,♡  ))
此分類上一篇:((  小誤會 --,♡  ))

史迪奇
一天沒有看到北鼻
我也超想北鼻的說~
看到北鼻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
逛夜市還不錯玩
我們還說了兩次相似的話
真是超級有默契的說
下次再找大家一起去吧~
一定會更好玩
2008-03-14 14:44:14
版主回應
呵呵*
默契好是一定要的呀!!
而且那兩次是同時的咧!!
不愧我們是夫妻XD
有心心相印的感覺呢!!

夜市嘛..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五人行=ˇ=
2008-03-21 14:40:30
梅子
謝謝妳們 ^ ++++++++ ^
我很喜歡耶 XD
2008-03-27 20:49:40
版主回應
不客氣!!
妳喜歡就好=D
2008-03-31 19:5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