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3:35:13|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笑翻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兩天份,,2008.02/20+2008.02/23










2008.02/20  ﹍

我、西瓜、小柚、高平  ﹍

原訂計畫是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

可是因為打球拖到時間  ﹍

所以我們決定改去樂華夜市  ﹍

去夜市前  ﹍

我們先去百事達租片  ﹍

租完後  ﹍

走去搭706  ﹍

上了公車  ﹍

人好多  ﹍

還好我們有位子站  ﹍

站定位後  ﹍

小柚注意到高平身上穿的外套不是繡他的名字  ﹍

而是繡廷咩的  ﹍

高平穿起來也怪小件的  ﹍

蠻好笑的  ﹍

過了幾站之後  ﹍

人陸陸續續增多  ﹍

小柚、高平不顧人的多寡  ﹍

開始打起架來了  ﹍

高平還一直用西瓜的腳  ﹍

過程真的很好笑  ﹍

感覺公車上只有我們四個人的吵鬧聲  ﹍

哈  ﹍

到了永平高中站  ﹍

我們一下車  ﹍

就有兩個女生來問路  ﹍

女:請問這邊附近是不是有夜市阿?  ﹍

我:對啊!在前面  ﹍

女:直直走就到了嗎?  ﹍

我:我們也要去耶  ﹍

女:那我們跟著你們走好了  ﹍

莫名奇妙後面多了兩個人  ﹍

不過沒什麼差  ﹍

哈  ﹍

到了樂華夜市  ﹍

不知道要吃什麼  ﹍

就先去吃西瓜之前很想吃的臭豆腐跟牛排  ﹍

我們各點一份牛排  ﹍

一起點一鍋腸旺臭豆腐  ﹍

東西還沒來前  ﹍

我們先裝飲料、盛湯、拿餐具  ﹍

西瓜還把高平的湯匙用掉  ﹍

重新拿了一支  ﹍

臭豆腐先來  ﹍

我們各夾了幾次就光了  ﹍

味道還不錯  ﹍

推推  ﹍

牛排來了之後  ﹍

好笑的來了  ﹍

高平邊吃牛排邊說好笑的事  ﹍

害我笑到叉子沒拿好掉在地上  ﹍

高:欸~有需要把叉子用掉嗎?這樣會傷我自尊心耶  ﹍

我笑翻  ﹍

又跑去拿了一支叉子  ﹍

回來不久  ﹍

高:斜對面桌那是什麼學校?  ﹍

西:不知道  ﹍

我:幹麻?你要虧她們哦?  ﹍

高: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用虧,等下去要電話  ﹍

真的很白痴欸他  ﹍

後來  ﹍

他走去裝飲料  ﹍

回來後說:還好剛剛沒去要  ﹍

中間我忘記他說了什麼  ﹍

搞的大家笑死  ﹍

高平~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智障?  ﹍

吃完後  ﹍

我們開始逛  ﹍

先去了新奇飾  ﹍

因為我想買毛線帽  ﹍

試戴了幾頂後  ﹍

有一頂還蠻喜歡的  ﹍

之後高平開始玩起帽子  ﹍

他戴了好多頂  ﹍

似乎沒有一頂適合他的  ﹍

他戴了飛行員帽  ﹍

他拿著兩顆球球隨音樂律動  ﹍

我們其他三個當場笑翻  ﹍

笑聲過去後  ﹍

我們去逛其他店  ﹍

先玩正常的籃球機後  ﹍

高平跑去玩小型的  ﹍

20元玩到一個可愛的小夜燈  ﹍

出了娃娃店  ﹍

我們跑去玩小鋼珠  ﹍

一個人10元  ﹍

大概完了10分鐘吧  ﹍

玩完後  ﹍

高平跑去掉娃娃  ﹍

不知道為什麼  ﹍

娃娃機中那隻頑皮豹就是不讓他夾起來  ﹍

花了40元左右  ﹍

他就放棄  ﹍

我們前往一家批發店  ﹍

西瓜、高平還在裡面拿拖鞋打架  ﹍

真的是有夠白痴  ﹍

高平先出去  ﹍

我跟著走出去  ﹍

高:粿圓是什麼?  ﹍

我:你是說那個招牌嗎?  ﹍

高:對阿!

因為我看不懂那個是什麼  ﹍

我就蹲下來看了一下  ﹍

我:你蹲下來看你就知道了  ﹍

高:靠!我要砸了那家店  ﹍

牌子上寫: 肉 沺
      圓 粿  ﹍

只是肉跟沺被遮雨棚擋住  ﹍

西瓜出來後我告訴西瓜  ﹍

他笑翻了  ﹍

我們等了一下小柚  ﹍

小柚出來後  ﹍

我們小逛一下  ﹍

之後回頭去買涼圓  ﹍

聽說涼圓是溫的  ﹍

根本不涼嘛  ﹍

高平還把冰塊嗑掉  ﹍

真的很想打他  ﹍

走押走  ﹍

走去公車站等車  ﹍

準備回家囉  ﹍

在公車上  ﹍

小柚跟高平在練歌  ﹍

我跟西瓜小聊天  ﹍

邊聽他們打鬧  ﹍

今天笑很多  ﹍

又是固定班底  ﹍

酷  ﹍










2008.02/23  ﹍

我、小柚、曉彤、高平、西瓜、帥哥  ﹍

六個人前往淡水  ﹍

我的形象沒了  ﹍

小柚裝氣質  ﹍

曉彤整個就是很害羞  ﹍

高平好像煞到那位大帥哥了  ﹍

西瓜是某兩個人的傳話筒  ﹍

帥哥也是害羞一族  ﹍

組合很怪的六人  ﹍

從府中站出發  ﹍

在捷運上  ﹍

不知道為什麼嗨不起來  ﹍

到了淡水  ﹍

氣氛就不一樣了  ﹍

高平吃個麵也可以讓我們笑到吃不下東西  ﹍

讓我有種想吐的感覺  ﹍

媽呀  ﹍

吃完飯  ﹍

逛了許多精品店  ﹍

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

不知道他們跟著我逛  ﹍

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

呀呀  ﹍

逛到了小吃區  ﹍

先去買了50元的冰淇淋  ﹍

高平被耍了三次  ﹍

我還有錄影呢  ﹍

買完冰  ﹍

跑去玩籃球機  ﹍

我整個好無力唷  ﹍

玩沒多久手就酸了  ﹍

哈  ﹍

高平玩了蠻多次的  ﹍

還玩了夾娃娃  ﹍

換了很多次10元  ﹍

兌幣機還不給我換咧  ﹍

100元被退了好多次  ﹍

真是無言  ﹍

離開娃娃店  ﹍

又小逛了一下  ﹍

還搞分散記  ﹍

約在捷運站會合  ﹍

人到齊後  ﹍

坐捷運  ﹍

分兩邊走  ﹍

小柚、曉彤、高平、帥哥要回家了  ﹍

我跟西瓜去士林夜市逛了一下  ﹍

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

噢噢  ﹍

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  ﹍

棒  ﹍










                        肚子笑到好痛  xD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哈 ] * 班ㄉㄧˇ ,,♧ |
此分類下一篇:((  六福村 --,♧  ))
此分類上一篇:((  動物園 --,♧  ))

史迪奇
當傳話筒很累呢~
希望下次再找帥哥還有邱曉彤出去的時候
他們兩個可以主動點
還是找不到我要的東西ˊˋ
不過就一個紅色鞋帶
怎麼可以缺貨缺成這樣?
期待禮拜四出去
可以更HIGH
更好玩=ˇ=
2008-02-25 19:32:20
版主回應
嘻嘻*
2008-03-08 23:42:42
柚*
哈XD 固定班底超棒滴!!

大家一起出去真的很好玩~~~

都快笑瘋了說= ˇ =
2008-02-27 21:17:03
版主回應
每次都會瘋掉的感覺XD
2008-03-08 23:4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