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2:30:17|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聆聽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一首歌  ﹍

有點符合以前的心情  ﹍

但都是過去了  ﹍

因為現在那種心情已經不在  ﹍

不過還是覺得有些遺憾  ﹍










安以軒-I’m天秤座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三月最後一個晚上 汽車不知要開向何方
載著我柔軟的心的方向 在空中劃過流線型的光芒
愛情被憂傷粘住了翅膀 在你消失的遊樂場
春天明媚的陽光 鮮花在晚風裏寂寞的飄蕩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
如果那天沒有愛上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
如果那天你沒有離開 我一定不會如此憂傷
如果我不再是現在的我 你會不會回來 回到我身旁

你轉身的那一刻我掩飾不住慌張
人潮洶湧的城市成為無人的空曠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
如果那天沒有愛上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
如果那天你沒有離開 我一定不會如此憂傷
如果我不再是現在的我 你會不會回來 回到我身旁
你會不會回來 回到我身旁










現在的你  ﹍

過的還好嗎?  ﹍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

曾經愛過你  ﹍

也曾經恨過你  ﹍

但你的一句朋友  ﹍

很不真實  ﹍

不過這樣也好  ﹍

牽牽扯扯  ﹍

對我們都沒有好處  ﹍

對吧?  ﹍

希望你現在過的很快樂很幸福  ﹍










                            曾經  :)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嗯 ] * 語ㄧㄢˊ ,,♫ |
此分類上一篇:((  愛不愛 --,♫  ))

★最炫a義傑兄☆
好感傷喔....

P.S頭香我拿到嚕
2008-01-12 23:22:28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01-22 18:1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