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1:41:3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哭_[95_03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95_0323 ☻



早上 下雨...
心情好差噢
明明昨天晚上我的心情都已經調適好了
但早上 總是提不起勁



早自習
我發現 葉哲不理我
一定是為了昨天粉筆我告狀的事
我道歉了 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就很難過

藤木老師又說要記昨天的那些人 不守秩序
又說要刷地什麼什麼的
我就覺得都是我害的...


音樂課
好不容易我的壞心情都被我吹走了
我跟奶精努力的練直笛
我的注意力也都在直笛考試上
所以心情比較好了


又回到那悶到不行的八二三


中午育瑋的便當不見了
大家都在找
大家也都懷疑是誰是誰
很多人都懷疑是洪胤傑藏的
我就問他阿
結果他就很兇的對我說
『本來今天不爽跟你說話的...』
我聽了 整個心情蕩到極點...



整個就是很早睡
不想在說話了
反正我就是嘴巴賤
少一個人說話 也不會怎樣...


數學課 地理課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
想到洪胤傑說的話
跟葉哲不理我
就覺得都是我害的
眼框就泛紅 哭了...
但是 沒人發現。



掃除
阿岳岳就叫我陪他去10
我也就陪他去了
看到小葵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抱著她 哭了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想到的不只罪惡感
我還想到
為什麼我總是跟大家吵架
好不容易跟一個人和好
又跟另一個吵架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人可以依靠
卻又走了 離開我了

為什麼這樣...
之前那些人對我說的都是屁嗎?
要我加油的人
現在勒?

一個一個的 都離開我
寶貝 離我而去
現在連葉哲 也都生我的氣


為什麼會這樣...
是不是真的是我有問題...
不然怎麼每個禮拜 每天
都有事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我們班會這樣
為什麼完全都變了

一切都不純真
一切都變髒了...

我哭了
哭的好慘好慘
好久沒有哭成這樣
我壓力好大好大
這些眼淚 不知道壓抑了多久

我偽裝那麼久的笑容
終於垮掉了
決堤了。



小葵陪我回到班上
我真的很不想回到那個討厭的班上
我還是 一直哭一直哭


我只能說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我哭完就好了
雖然還是很難過





第八節童軍
跟男生聊天
還有寶貝
你們不用為我擔心
雖然現在看到他
我還是會覺得 很難過
但是 我努力 變回像以前一樣!


我沒事的。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