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3:18:56| 人氣8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輕飄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五月的報稅期震撼教育的洗禮。

菜鳥如我覺得輕鬆許多。

剩下一些附件寄送期限、報地址、找人;都是小問題。

不會被頻繁的電話干擾,可以靜下心看書,感覺好幸福。

 

 

 

 

 

 

 

 

 

 

7-11的早餐系列中。

新增了一款貝果:義式香草口味。

是鹹的,有胡椒,略帶點大蒜麵包的香氣。

 

 

 

 

 

大樓的花台種了幾棵雞蛋花。

有白的,還有鑲粉紅花邊的新品種。

趁早揀拾掉落一地的雞蛋花。

非常可愛清香,洗乾淨後擺在話機上。

可以陪伴我一個上午的奮鬥。

 

 

 

 

 

 

 

 

 

 

0604

起床時有爆大雷雨。

媽媽問:要不要載你去上班?!

 

 

問題是,汽車被金小麥開去上班了。

你要騎車載我嗎?

 

 

還是,乖乖穿上雨衣、鞋套;自己騎去上班比較好。

(機車裝備很齊全,連防風口罩都用遮陽式的;可惜,時速和技巧不足)

 

 

 

 

 

新做的排水系統還是有問題。

路口淹了半條車道的寬度。

機車被迫跟汽車搶道,很可怕啊啊啊。

 

 

 

 

 

被疾駛而過趕時間的卡車濺了整身的雨水。

讓我忍不住罵著:

E04

很髒耶,是雨水耶。

連安全帽都潑到了耶。

E04

超沒水準的。

 

 

 

 

 

掛起雨衣,清洗了口罩。

在沒有人的辦公室慢慢享用熱騰騰的大腸麵線。

覺得台灣飲食文化真的太美妙。

停駐在工廠前面的早餐車,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尋常的水煎包、蛋餅,已經不能滿足我。

明天要吃什麼好呢?!

 

 

 

 

 

 

 

 

 

 

0605

NIKI、小珍和我,三個女生下班後直衝到福利川菜。

六月底以前有川菜吃到飽的活動。

17:30開始的晚餐時段,在18:00呈現大爆滿的狀態。

 

 

自助吧台上有燒賣、白飯。

不想吃那些佔胃的空間。

 

 

第一輪點了16道菜。

第二輪點了8道菜。

第一次只吃菜不吃飯的飲食。

 

 

外加小籠包一籠。

喝了會脹氣的瓶裝可樂。

明治冰淇淋。

 

 

回程時,到補習班拿了新課表。

確認視訊教學帶的新課程。

接上來要為年底的基層特考再衝刺了。

 

 

 

 

 

 

 

 

 

 

0607

看到滿街的白上衣,輕飄飄的,好陽光好青春。

好想買。。。

 

 

試穿了花苞裙,好Q

露了一半大腿的長度讓我遲疑了很久。

(好多年沒穿露大腿的短褲或是短裙了,真是害羞的長度)

猶豫再三,咖啡色花苞裙不買,如果又被我供起來,只是浪費而已。

還是下手好搭的白色繡花背心洋裝,可以搭七分牛仔褲。

 

 

 

 

 

 

 

 

 

 

0608

準備第四次相親。

61年次,有二個女兒的單親爸爸。

 

 

 

 

 

補習班下課,騎車回家時。

意外看到十六的一輪滿月。

有涼涼的風、不太多的車子前後競速著。

被光亮的暈輪照耀的感覺真好。

 

 

如果不是補習晚歸的關係,也看不到這麼漂亮的風景。

 

 

 

 

 

 

 

 

 

 

0610

端陽邀月。

和前同事的聚會。

 

 

辦公室的文化,有時候真的讓人很感慨。

不知道該同流合污下去,還是自成一股清流?!

 

 

 

 

 

 

 

 

 

 

 

0611

早到辦公室,拿著早餐去司機休息室。

搬家後的六個月都沒去過。

挨過漫長的五月後,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妳終於出現啦。。。』

 

邊吃香蒜麵包邊看王健民的球賽。

和司機閒聊。

 

 

 

 

 

下午,補休勞動節的假。

去看了【貧民百萬富翁】和【決戰異世界:鬼哭狼嚎】。

 

 

【貧民百萬富翁】。

有些事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嗎?!

偏執的追尋,也是一種迷思吧?!

 

 

【決戰異世界:鬼哭狼嚎】。

變身為狼的過程,特效技術很精彩。

一直不斷的想起【暮光之城】的狼人雅各。

 

 

 

 

 

回程的路上,被監理站旁的車行激怒。

輪胎卸貨中,毫無遮蔽物。

眼睜睜看著輪胎咕嚕咕嚕的滾到馬路上。

幾個人只會驚呼。

 

 

輪胎慢慢滾過我的眼前,往旁邊的汽車道滾去。

E04

萬一發生車禍,誰該負責?!

 

 

 

 

 

 

 

 

 

 

0612

力克(Nick Vujicic),沒有四肢,卻比許多人都豐富的人生。

http://www.wretch.cc/blog/leehugh007/21001377

 

 

『我們一生中都很想聽到二件事,第一是我們是被愛的,第二是一切都會變好。』

 

 

接整天總機,除了看書外,就是放空。

 

 

 

 

 

 

 

 

 

 

0613

 

誠誠國小畢業了。

拿到第三名的縣長獎。

 

 

 

 

 

 

 

 

 

 

0615

 

總機姐姐推薦我吃善存保養身體。

 

 

NIKI吃鈣+鐵、B群。

小珍吃芳珂的綜合維它命。

 

 

也到了該開始保養身體的年齡了。

試吃了一顆芳珂的綜合維它命,小小顆超好吞。

請小珍有空時,去幫我買兩包。

 

 

 

 

 

 

 

 

 

 

0620

 

第四次相親在真鍋咖啡館。

懶得取暱稱,姑且稱他為【四號先生】吧。

 

 

是弟妹的外婆介紹的。

四號先生的媽媽和弟妹的外婆是姐妹。

所以,四號先生算是弟妹的舅舅。

好複雜的族譜。=.=

 

 

 

 

 

四號先生的離婚原因一樣很複雜。

小他十歲的前妻,生了兩個女兒後還是照常和朋友出去玩樂。

四號先生前腳出門工作;前妻就把小孩丟到鄰居家託嬰。

然後,出門玩耍整天不見人影。

離婚的導火線是前妻懷了別人的小孩。。。

好爆炸的霹靂火劇情。

 

 

原來,家庭主婦才是最享樂的一群。

不用上班、光明正大的花老公的錢,還可以搞外遇。

老娘忍不住要許願:

我以後也要當家庭主婦!!!

把老公的副卡刷爆。

(好沒志氣的願望=.=

 

 

國中畢業的四號先生做的是焊接的工作。

捷運工程、涵洞,很多基本建設他都參與過。

上班時可以喝保力達加維大力汽水。

high,我好羨慕。

 

 

有時候和同事聊起,上班悶斃了。

下班後去喝兩杯解悶吧?!

(多半只是說說而已,酒後不騎車,我怕飄移到高雄去。)

正常的姐姐媽媽級同事會投以懷疑的眼光。

為什麼女生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喝酒呢?!

真是不公平。

 

 

 

 

 

去歌唱城,養生茶微甜好喝。

聽了幾首硬ㄠ技巧唱的台語歌。

呆了不到半小時。

還是要付一樣的基本消費。

 

 

 

 

 

去賴樹熊的便利商店探望。

賴樹熊開玩笑說,四號先生不是我的菜。

隔過玻璃看起來感覺和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凱哥是我的菜,可是,還不是沒有用。。。」

連原本和我同一個世界的凱哥都悄悄改變了。

我也不會再想和同一掛或是同一個調性的人相處了。

 

 

沿著山路從三峽-龜山-回家。

在將要暗去的山路間看到遠方被白霧籠罩成一團的台北市。

突然沒來由的感嘆起來。

 

 

 

 

 

 

 

 

0628

 

出遊。

到台中大坑。

吃了獨創的筍粿,醬汁很夠味。

 

 

荔園休閒農場。

 

 

青龍山土雞城。

意外看到刻意養殖的螢火蟲。

一閃一閃的亮光。

科博館錯過的,竟然在不可預期的時間看到。

 

 

 

 

 

 

 

 

 

 

台長: 太陽
人氣(8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認真感受每一秒 |
此分類下一篇:吃不停之七月。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忙碌&桐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