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0:27:1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天
詞:小寒 曲:李偉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很討厭下雨天!我期待……】

學長。
這是一個大人該有的態度嗎?!

豪大雨特報。
msn上的圖片,已經換上彎彎的【雨】。
撐起一把傘。


賓果!
太好了,你也討厭雨天。
跟我一樣。


Y說,每個女生都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
你這根肋骨,還沒找到主人。。。


我找不到啊。

而且,我不是肋骨。

我是雞肋。
食之無味,丟棄又很可惜。




身為一個小孩,連撒嬌任性野蠻都不被允許。
『你,可不可以摘一顆星星給我?』

得到的回覆:
『你也長不大喔。』


誰要長大?!
誰想長大?

大人都是很寂寞的。
不要以為我都看不見。



有一個大人,他的眼睛好悲傷。
他說:你要面對,跟我一樣。


知道了。
我在努力學習了。







有一個82分的人。
會播放張懸的(寶貝)給我聽。
在歌聲中,還會穿插他的話語。
會傳三封簡訊,告訴我,他的心情。

玩弄心機的人,碰到更心機的人。


他會找到夢婆湯嗎?!
那就一起喝下吧。


他的行程表好滿。
已經在規劃,而且一步步進行了。


我期待,看見縮小版的他。



台長: 太陽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