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2:11:4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情的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課,肚子有點餓。
想想有小型夜市可以逛,來去看看。

到盜版CD攤前晃晃。
挑了兩片。

買了炸臭豆腐。

看到打彈珠的攤子,忍不住想玩。
坐下,投10元硬幣。
滾出一堆小鋼珠。

投鋼珠,按鈕下注,彈出鋼珠。
賓果,中了。
鋼珠咕嚕咕嚕滾出來。
YA。
押注不中,ㄘㄟ。

自得其樂的一個人玩著。
顧攤子的外籍新娘不理我。

鋼珠熱鬧的彈跳聲。
投注不中的可惜,押寶成功的喜悅。
通通是我一個人的。

我不寂寞。
我的快樂自己尋找。
我的好心情很好營造:
一碟臭豆腐。
好吃的滷味。
香醇的咖啡。
兒童餐的玩具。

簡單的物品,就能滿足我。

台長: 太陽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心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愉快的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燒肉,果然好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