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22:45:3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帶給我的考驗(飲食中勿觀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習生活延續著。

這個夏天,因為定期去看中醫。
吃略帶點苦味的藥粉。
惱人的流鼻血症狀沒再發生了。

因為沒上班的關係。
因為服用中藥的關係。
每天在家、在補習班。
習慣喝大量的水配藥、潤喉。

從娘家拿了百貨公司的贈品玻璃壺。
無味的開水看起來變的好喝多了。

大量的水進入身體後,能吸收的是少數。
免不了頻繁的上廁所次數。

最近的專業科目開班。
因為人數多。教室呈現滿堂的爆滿景觀。
老師於是宣布:
中堂不下課。想上廁所的隨時可以去。
當然,能不去最好。免得影響大家的上課情緒。

對我這忍耐力有限的人來說。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方便。
憂的是全班都會知道我膀胱無力>.<

星期三在中壢上歷史課。
我和NIKI習慣到摩奇地買杯咖啡。
熱的、冰的招牌都好喝。
香醇無比的美味強烈吸引著我們。

可是…問題來了。
咖啡的利尿因子隨著上課老師的語調蘊釀發酵。
撐到了中堂休息。
覺得再下去會憋不住,火速跑到樓下去解放。

在我火速衝到一樓去上廁所時。
有一個小女生比我快兩秒進了廁所。
嗚…那就等吧。
不好意思攔住他,說姐姐我膀胱無力,讓我先上好不好?
等。等。等。
三分鐘過去了。
正納悶前面的妹妹還不出來。
再不出來我就憋不住了。

終於,救星現身。
妹妹出來了,略帶歉意的說:馬桶塞住了。
喔。塞住就塞住,照上不誤。
進了廁所,馬桶裡的水已經臨介警戒線。
再兩公分水就淹出來了。
不管他。趕快解放比較重要。
上完廁所,習慣性的把手一拉。
嘩!
馬桶裡的水…….滿出來了…..馬桶周圍的地上都是水。

我…我不是故意的。
只好跟下一個人說:抱歉。馬桶的水滿出來了。
然後,趕快溜回教室等上課。

上星期的結論是:上課還是少喝咖啡好。

今天中壢的課,忍不住還是買了杯冰摩奇地咖啡。
沒加鮮奶油。
小口小口的喝,中堂休息時竟一點尿意都沒有。
神奇的撐到了九點下課。

這星期的結論是:咖啡是一定要喝的啦。

台長: 太陽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考烤拷 |
此分類下一篇:※冷熱三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你要不要回家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