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9:11:34|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棵開花的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在光復鄉間小路上發現一棵開滿蘭花的樹,細問之下才知道是主人苦心栽培的
精心傑作。

雖然這點小事上不了版面,還是忍不住抓了幾個可愛的小朋友拍照作個紀念,工作
兼娛樂嘛!人總是要開心過活,我喜歡這樣

純粹的美好

花蓮鄉間的午後,陽光暖暖的,風涼涼的

好舒服

回程途中,突然想起了席慕蓉的詩,詩名就叫「一棵開花的樹」,配上眼前美景,
還挺浪漫的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進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今天是怎麼了?突然詩性大發,熊熊變成「文藝美少女」這種事被火星溫知道了不被她笑死才怪。







台長: apple巡官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