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3 09:23:5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2美食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星期一開工之後,持續了幾天的忙碌,昨天就比較有空閒,中午就跑遠一點和我京大姐去吃個痛快~~

決定地點是在中山北路上,大同公司對面的時時樂,由於周一至五的中午時間有商業午餐,我點的是橙汁雞柳…嗯!味道真是好吃的沒話說,不但肉質粉嫩,加上外裹的酥炸淋上橙汁後,再沾一下他們特製的醬料…呼呼呼,那種略甜口感又帶點小酸,把整個雞肉的風味提升ㄌ!!旁邊的配菜可以選擇要薯條或是烤洋芋,我是覺得烤洋芋超好吃ㄉ而且點薯條好像太普通ㄌ,it depends on which you like~~雖然沙拉吧要加99元,連同主餐$189及一成的服務費總共是317,但菜色真的不錯又乾淨,還沒吃過ㄉ真的可以試試這份餐!!

推薦完餐點,就來講個八卦小插曲啦~~就是ㄚ,那時坐在我們隔一個走道的前面,有一對夫妻帶著3個小孩(而小朋友都還蠻小,相距的年紀也不是差粉遠,最小的那個是媽媽用背帶紮在胸前)一開始京告訴我其中兩個年紀較大的小孩綁了鳳梨頭,後來她又說她發現那個爸爸只是默默的一直吃、都不太理小朋友,我也就加入研究他們一家人…

當然邊研究也一邊聊著我們自己的事,說到1月中旬我有次吃得太多結果當晚就粉慘(詳情見前文所述),我說應該取個名來紀念一下,因為那天中午吃了豬肋排(就是之前介紹過的領事別館裡的餐,粉大一塊),回去開始不舒服的,我說叫「豬肋排事件」然後京就說醬好像太普通ㄌ,應該稱做「XX事變」之類ㄉ…結果我突發奇想,就說乾脆叫「領事館蒙難」好了…哈哈哈,我們就當場笑的東倒西歪,也決定之後萬一誰再吃得太多,就要用「領事館蒙難」來提醒對方~~

話說回來,臨走回公司之前,我們的研究發現那個爸爸超會吃ㄉ而且一直沒有開口,都是媽媽在管小孩,然後京去洗手間出來,又告訴我一個秘密,就是她在裡頭時,聽到那個媽媽和其中1個小朋友在隔壁間,媽媽在教訓她哩~~說為什麼不乖、吃東西不好好吃什麼ㄉ,還打她幾下…後來我看見媽媽走出來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心中暗暗替那孩子覺得口年啦~~換個方式,用講的嘛…畢竟是自己的孩子ㄚ!

台長: 京底迪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