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5 08:20:4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畫大師~~宮崎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最近的「哈利波特熱」,引起了新聞媒體再度報導這位日本動畫界大師。

他的作品思維天馬行空,尤其「龍貓」最讓人好奇他創作的構想是源自何處。

講到這裡,使我想起我小時候看的龍貓是台語發音的哦~~~呵呵呵,一定沒什麼人有看過吧,那是我阿姐--京不知從哪兒弄來的,其實用台語發音更可愛內~~「看!洗貓仔A巴士~~~」現在想起都還會笑~~~

作品票房大賣,因作品而生的主題歌也因此發燒,我最喜歡的就是天空之城的那首了,旋律雖然粉悲傷,但唱的動人心弦~~~

螢火蟲之墓,看過的人有不哭的嗎???即使我那時還小不溜丟的,也是淚盈滿眶~~~真速粉感動……宮大師,再出來拍片吧!!偶內嘎以~~~~~

台長: 京底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