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21:12:5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經歷過許多戰爭並得過很多勳章的上尉退伍了。剛光榮回家沒多久,他的朋友就給他介紹女友。

在他要出門約會之前,朋友給了他一些忠告:「你在戰場上或許很行,但在愛情上你要聽我的。第一,你下車後要替女士開門;第二,要入座時,你要在她椅子後幫她拉椅子入座;第三,她說話時你要溫柔地看著她;第四,她需要什麼東西一定要搶先做好,不要讓她動到手。」如果這些都能做到,那十之八九能成功得到它的芳心。」

第二天,朋友打電話問他昨晚如何?他沮喪地說︰「我沒有希望了!」朋友開始問他:「是不是忘了替她開車門?」他說:「不,我替她開了車門,她很高興!」朋友又問說:「是不是忘了幫她入座?」他說:「不,我幫她入座,她說我是紳士!」於是朋友又問:「她說話的時候,你是不是在東張西望?」他說:「不,我一直看著她,她說我很溫柔,而且稱讚我的眼睛很有魅力!」

最後朋友問:「那你是不是什麼事讓她自己動手了?」他沮喪地說:「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我們回家時,她說口好渴,我就馬上替她買飲料。」朋友說:「那很好呀!」他接著又說:「可是..出於多年的習慣,我一拉開飲料罐,就向她丟了過去,自己躲到牆壁後面..」
^ˇ^|||

台長: 京底迪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