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00:50:5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胖ㄉ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的最後一天,是京底迪外甥的生日~~小胖,阿舅先祝你生日快樂唷~~今晚下班一起去吃好料的!!

講到這個小子,最近惹出一件超爆笑的事--星期天我們全家一起出去吃飯,後來我牽著他經過家前方的十八羅漢洞,我就問他:「你知道這條路上去是往哪裡嗎?」看他一臉疑惑,我好心的給他提示:「18什麼?」他冷不防地說:是18層地獄嗎...哇哈哈我笑彎了腰!雖然他不住我們這,我以為好歹學校也有帶來參觀過,誰知@#$%…真是可愛又笨到不行的答案~~

時間真的飛快,還記得他嬰兒時期瘦小略黑、咬著奶嘴的模樣;隨著他的成長也跟我愈來愈好…雖然有時他很黏、粉煩人,不過愛學大人的口氣說話讓人好氣又好笑;暑假後小學二年級的他,現在皮膚有夠白、身體胖胖又剛好缺兩顆門牙,三不五時再穿插如上的白痴級應答。對他的言行不能太過認真,但又要適時給他機會教育糾正他的錯誤!難就難在尺度上的拿捏,再再考驗我們的EQ和腦細胞靈活度。

不管怎麼說,看著他長大是一種享受的歷程,多少可以理解自己小時候也是醬子過來的(皮的程度大同小異啦!印象中他比我“油條”,但小時候的我也算乖)反正很好玩的,美中不足的嘛…希望他趕快懂事點、長高點、肚子小一點~~呵呵,先撇開阿舅的期望,等著晚上要送你的禮物吧!!

台長: 京底迪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