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6:32:2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佐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被叫去上課的鳴人.心中有一股想打卡卡西的感覺...
「哇~~哪有人一大早就叫人家來上課的~」鳴人不滿的抱怨.在佐助眼
裡卻是可愛到不行的.
「笨蛋.是你晚起來吧!上次卡卡西明明就有說過!」佐助故意糗他.
「人家忘記不行喔!咦~你手上拿的是什麼?」鳴人的好奇心又來了.
「甘你什麼事.吊車尾的!」佐助手上拿的其實是早就準備好要給鳴人的
圍巾.
「我才不是吊車尾的!以後我要成為火影!!」「少作夢了!」「哼!我
一定會變成火影給你看的!」「試試看啊!」兩人就這樣吵了起來.
「喂喂喂!上課吵什麼吵!」卡卡西及時阻止.
「是....」鳴人馬上閉上嘴.而佐助則是離開.
「好了!今天要上的是........」卡卡西開始上課了.
一直到了中午休息..
「好!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吧!」卡卡西說.
「吃拉麵!吃拉麵!」鳴人說著.
「ㄟ!」忽然有一個聲音叫住他.
「嗯??」鳴人回頭看看.原來是佐助.
「今天..晚上可不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佐助問.
「我?」鳴人想確定是不是他.
「當然..不然我跟誰說話?」佐助反問他.
「哈哈哈~也對喔~嘻嘻~」鳴人笑了笑.
「可以嗎?」佐助問.
「好啊!可是~」鳴人說到一半.
「??」佐助懷疑的看著他.
「你要請我吃拉麵!」鳴人說.
「啊?...喔!」佐助答應他.
鳴人拉著他到拉麵店.吃完拉麵.
「再見囉!」鳴人開心的跟他說再見.
「ㄜ...好!再見..」佐助回答.心想:「埃..再來..等晚上
吧」
待續...

台長: Q毛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