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1:58:02|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的聖誕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已經是2008/01/5

聖誕節(2007/12/25)那天的照片&網誌卻遲遲沒有歸來

但是在今天 它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



去年聖誕節那天

本來說是要去信義或是淡水的

但是尼尼好像不太想跑那麼遠...

所以我們為了要去哪邊爭執了很久

最後就想說乾脆到美麗華好了

最近 又可以順便坐坐美麗華的摩天輪

尼尼她阿 長這麼大 沒做過美麗華摩天輪

她就要出國了...

不帶她去坐一次會後悔一輩子的:(

總之 那天的心情、氣氛起起伏伏

不過還算是浪漫、開心 真是個好day!

夜裡的美麗華...

真的很漂亮...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跟妳一起去做摩天輪?

或許1年?2年?甚至更久...

沒關係...

只要妳回來台灣 我都會陪妳去好多好多的地方

陪妳去好多好多的地方旅行

說好了 這是我們的約定:)

台長: 烏龜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一定要去的台灣故事館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五的晚上我要去哪裡

芯芯
臭尼尼
我們每次都為了不知到去哪約會
吵架

你的聖誕禮物我超超喜歡

每天都要抱著睡

有時候還可以用娃娃搔鼻孔癢癢

我的行李多到爆炸

如果可以帶你走

我就把你裝在寵物籠裡

一起帶出國

我現在

又覺得我長大了

我也喜歡你跟我一樣

快一點長大

到時候你的心稚年齡追不上我

我們就完蛋蛋了

我真高興 我跟你在一起

你比小朋友 好很多

雖然我曾經誤以為你跟小朋友超像

把拔說

我現在跟誰誰誰要好

以後 都各奔前程互不相干

對阿

我朋友上了大學

南部的南部

北部的北部

結果我只下尼尼假假而已

有時候覺得自己超孤單

都沒人理我

我只好成天跟minmin狗狗講話

現在我的世界很乏味

不過

我相信

到那邊

我可以過得很豐富

你的視訊 mic

我看阿

你要買到 是遙遙無期

所以

我們沒辦法繼續維持關係

就算了

你也不要再去借錢

因為都不重要

要了視訊 mic

我們只是用思念一直套牢對方

有多辛苦

我去新疆就能體會

所以

你可以交n個女朋友

好好享受

因為你有那個能力

如你所說的

你從不擔心沒女朋友,因為總是有女生要追你

可是

如果

有女生欺負你

把你耍著玩

我絕對想要揍死她

如果你真的遇到喜歡的

我會希望 你們可以很長久

但是

一但我回國

你們得馬上分手

因為我要尼尼

我回來的時候

也許是7月

你在暑修的時候

很忙喔

跟開學沒啥兩樣

根本沒有假日的味道

而且超無聊的

課表都是

國國數數英英 (下午一點放學)
英英國國歷歷
數數英英地地

這種課表讓人噁到吐

不過時間就是在噁心中度過

我很慶幸

可以在自己最閒暇的時候遇見你

每天上學都好快樂

每天書包沒背什麼書

都背一堆要給4F你的小禮物

每節上課都想飛奔到你的座位上一起上課

每天中餐都想知道你吃什麼

以前在學校看到你

都覺得你很夢幻

不過你每次都跟朋友一起走

害我在學校要搭訕你都下不了手

你朋友跟你走在一起

ㄊ們在畫面中都變得灰灰的

然後只有你是亮亮的夢幻的

尤其是你那顆鳥頭

我覺得你比其他人特別多了

因為你的鳥頭所以露出美人尖

因為你的美人尖所以我超喜歡

我最喜歡你站崗的時候

因為我那幾天都會很早起

就是不想遲到

想要刷你的BB卡機

但也許

我遲到了

然後你又是登記3年級的遲到

那我也爽到了

有3天

我都賭錯你站的BB卡機位置

每次我走右邊 你偏站左邊

每次走左邊 你偏站右邊

終於

我刷到你的BB卡機

那是在放學


人很多

很混亂

我可以在二樓先看好你在哪個位置

然後

很不經意的到你那刷卡

你一定不知道

我連要跟你示好的紙條都寫好了

只是因為你都要灰灰的朋友陪你一起站崗

害我行動不了

我某次很近很近刷卡

我好清楚看到你的學號是5開頭

哇 我整個好爽好爽

好嫩

好小

的弟弟喔

好可愛喔

我一定釣到啦

你站崗的每一天

我一出校門

就會發誓明天一定要行動

你那時候在我眼中是個夢幻小子

可是在我同學眼中是個火坑站崗兄

結果每次我同學一直說妳是火坑

害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也擔心你是火坑寶寶

然而

當我跟你交朋友的時候

我一近看



好像不那麼夢幻





這個...臉


好大喔

鼻子好大喔

嘴唇好大喔

還有那雙眼睛好大喔

而且眼睛不對告訴我一件事

:好爽喔 有人搭訕我 我要告訴全天下


第一 回家告訴媽媽

第二 打電話告訴大湖同學


至於我呢


我HIGH翻了

因為我做到了

我一到學校

我就大聲的講我釣到了

男生說我老年吃嫩草

女生說昀芯好大膽

男生說好像看小學弟

女生說叫學弟來班上

男生想知道學弟帥不帥

女生說學弟是站崗火坑兄

男生說站崗的都是怪咖

女生說是頭很鳥的大假媽祖

僅僅說叫他來班上大家一同鑑賞

這是我李昀芯的大八卦

我要八到全世界都知道

我每次回想

都覺得好開心

每次都想回到以前

都高興的流鼻涕

現在

我看尼尼不怎麼夢幻

反而變成一個

脫皮尼尼

啃指甲尼尼

欠揍尼尼

笨蛋尼尼

一直要親親尼尼



仍然愛尼尼

行裡都打包好

帶不走的是對尼尼的祝福


等回來

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等我回來

我們把慾望釋放出來


我希望自己更可愛

我希望自己更性感

雖然你喜歡林直芸 那種混血兒

不過

我覺得

我比混血兒還好看

我比她更優秀

我要你手機裡都要放我的照片

不要是那個混血兒的

我不喜歡你的心跟別人共享

這不是YouTube 也不是Vlog

所以你的心只有我能讀

你的身體只有我可以用

所以

禁止一且共享

希望

你屬於我


而已
2008-01-07 09:4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