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21:57:32| 人氣1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感謝..超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

真有你們的...讓我哭了兩次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 2009-06.21

-----------------------

上禮拜六 如往常 上班到下午三點

回家玩個電腦

傍晚  老王突然說要下來台中  唱歌

心裡os: 是真是假啊!!!是我在作夢嗎???平常我說要去唱 你都不答應ㄟ

但又想說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  或許你這次是真心想跟我去!!哈哈哈

沒多久  你說突然有事要去新竹..來這也很晚了 就取消= =

心裡有點小down.. 肚子也餓了 就去買個臭豆腐回來吃

 

吃完最後一口 手機響了 麵包跟惠玲說人已經在台中火車站

要我去接她們!!(這是第一個感動)

雖然一度懷疑是假的  但我還是拿著車鑰匙準備下樓牽車

........

突然熟悉的聲音把我叫住 

媽啊!!!!第一眼看到麵包跟惠玲  心裡超澎派的 (這是第二個感動)

竟然偷偷躲在我家樓下!!!!!

第二眼轉頭看到小謝跟阿三

眼淚就在此時掉下來了..竟然連你們也來了

整個很不知所措....天啊 你們大老遠的跑來這...

好感動

我們就到逢甲唱歌

心情一直都是激動的...也覺得自己在作夢

我跟老王就傳簡訊  一直叫他也下來  但他說明天才要來

心想 如果六個人一起相聚  感覺會很好!!!





-------------------

唱歌的過程 好嗨!!!

一直到中場  冒出一首 生日快樂歌

心想  應該你們會拿蛋糕偷偷出現...(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阿三突然說:神秘佳賓

然後就看到老王端著蛋糕出現在門口(這是第三個感動)

媽啊!!!!!止不住的眼淚 就這樣崩潰了

真是太可惡了 好機車的你們!!!!

那一刻的感動  我永遠記得....

現在回想起來  心還會有些抽動



 

謝謝你們

超有心的...好感動...

有妳們真好

別忘了以後的定期出遊相聚  六人行。^o^

----------------------

隔天我們到新社古堡走走

中午吃火鍋

好不想結束這個假期

尤其是和你們一起

繼五月的澎湖之旅   大家又見到面了  很開心!!!!

------------------------

晚上魯米請我吃飯

在一家好特別的小店

名字叫"2樓"  果然名副其實  它店面真的是在2樓= =:

裡面很不像餐廳@@

東西蠻好吃的

下次會想再去!!!哈哈

我們大聊特聊 高職的事

一直回想  出現過的人 事 物

超好笑的哈哈

真的是緣份  讓我們可以一直保持聯絡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o^

--------------------

也謝謝傳簡訊祝福我的 巧琳

妳好有心

都會記得我生日^^謝謝

雖然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但我沒忘記妳的

祝福妳喔^^

 

-------------

有你們真好

真的

謝謝

 

 

台長: 米糠油
人氣(1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當學生了。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吃阿給

哭吧!!
錢櫃定了嗎

要去錢櫃了嗎???
2009-06-24 23:10:56
阿○ㄟ
哈 噗
很high吶
妳哭的照片好好笑呀!!!!!
很古錐哦
我把照片上傳到我電腦裡拉
再傳給妳們哦!!
期待下次的玩樂~
2009-06-30 09:2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