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3:19:38| 人氣2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有些值得期待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上班生活 有一部份就是靠"期待"在支撐著

看起來或許有些消極

哈哈換個角度想

其實也蠻正面的啊!

就是因為期待著某件事

心情會開心起來

然後催眠自己 時間會過的快一點

 

期待著禮拜六日休假

期待著與老王相聚

期待51勞動節放假

期待端午節連休

期待澎湖之旅

期待著所有假日!!!!!!!

----------------

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也一年多了

突然想感嘆一下!哈

-----------------

今天又是個加班日

剛好九點整!

大公司真的很大牌!

六點才開始給檔案

轉檔案 拼版.........

希望這種事以後少點有!

----------------

明天有人要來面試

六月初我同事要離開生小孩

是的 我的工作漸漸加重了 責任多了..

前幾日開會

老闆看著我 對我說出:"主管"兩個字

好可怕

但謝謝你們看的起我

"往後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題

解決就好了  不是嗎!?"

哈 只能跟自己說    加油吧 

 ---------------

老闆跟我說了一些話

心裡os:  原來我在你們眼中(甚至客戶)  是這樣的我

但 腦海中浮現出小時候的我

小學某年級 被老師叫起來念課文

我聲音小的只有螞蟻聽得見

眼淚在眼框打轉 (只是念個課文 我哭什麼= =)

一直覺得我應該是卒仔才對

但聽了你們對我的感覺

才發現  噢 原來我是這樣個性的人...

 

我想  或許工作上的潛能

是被逼出來的

也是環境所迫

有壓力才有成長

真的是這樣...

 

 

台長: 米糠油
人氣(2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about 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死穴

阿0a~
噗..恭禧妳吶
在妳的興趣及工作都能同時兼顧
也在小美工的環境闖出一片天
我想每個人都希望能像妳一樣吧!!!
哈哈哈

妳說的沒錯
有壓力才有成長
希望我們都能成長不少

主管噗~哈
2009-04-09 09:52:19
哇靠
哇靠 主管餒

哇靠~~~酷斃了~~~
2009-04-10 03:4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