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3:22:07|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日光-海兒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終於跟我家老王去逛勤美誠品囉

其實目的是想去二樓 幸福日光專櫃

http://www.hairmo.com/ 海兒.毛 hair.mo

不知喜歡她多久了

終於能親眼看到商品

而且剛好櫃又在台中 誠品離我又很近 阿嗚~)))))))



她之前有出一本手工書 我還有買

真的超可可可可可愛的!!!!!!!

她的網站我每天必逛

已變成習慣性動作

在生活工場擔任設計師七年了

現在是專職soho

她的手工包 都很棒

很多地方都有櫃

只有南部 好像沒有!


日系雜貨fu

簡單 乾淨 看到她的商品讓我有種放鬆舒服的感覺

顏色搭配的很好

每次一有新品 都讓我驚奇

”哇 原來這個顏色可以這樣搭配”

可能工作關係 會讓我受用

所以特別敏感

-----------


純白 乾淨 沒有華麗的陳列

反而突顯五顏六色的商品

手機包 相機包 錢包...

鐵塔系列 兔子 鳥 ...

想買阿...但被老王制止了

(小姐 別再亂花錢了!!!)


好吧 下次 我要帶一個回家啦。








希望能向她看齊

當厲害的平面設計&手很巧的玩手作!!!

台長: 米糠油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像大海一樣深
此分類上一篇:新公司新氣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