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3:22:3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經半隻腳進台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my goddddddddd!!!

我姐第一階段通過拉

台大研究所!!!!

面試一定穩過的..


真是超超超超強!!!!!!!!!

重點是 她一開始是中文系 之後才轉到商業類的

所以才比我晚了一年


沒多久前又有情傷...

是因為這樣才發奮讀書嗎!!!哈哈



-----------------


前幾天跟我訴苦

明明是件開心的事阿


原因是 她人在中友買套裝

她媽媽嘴裡念念 這穿起來像服務員

家人知道第一階段通過 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反而是淡淡的 我姐覺得小失落叭!@@

我回家跟家人聊到這事

他們說: 她媽媽有私底下說到

那是因為不想太寵她

其實心裡很開心


一直讚美 反而會讓她有驕傲的心理

人長得漂亮 功課又好 或許是個準台大生

如果一直把她捧上天 哪天飛了都不知道...




成就越高 越要懂得謙虛..應該是這樣的意思叭!!!

ㄏㄏ

相反 我們剛出社會

小菜鳥 臉皮要厚

學得東西才會多 不懂就對前輩死纏爛打



這一篇是要預祝我姐

當 個 漂 亮 的 台 灣 第 一 學 府 研 究 生。


台長: 米糠油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